在FG完美底妝社團裡的姊妹們都知道
我開了一個適底乳版,列出我用過的各種適底乳
本來我最推的是elegance base shine color
沒想到半途殺出程咬金
佳麗寶新上市的Lavshuca control base YL-1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但有修飾膚色的作用,也有細緻的珠光
最近每天使用,發現她還讓我的皮膚在上妝時更平滑不黏膩
所以眼部的遮瑕膏更好上勻了


以上的照片由左至右
是我把Lavshuca control base YL-1在手上推勻的過程
可惜珠光實在照不大出來
不然燈光下微微的發光
著實好看呢

連續推薦了夏日雪膚跟Lavshuca control base YL-1
姊妹們一定認為我很愛廣告
其實~~能在我茫茫化妝品海中嶄露頭角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以後把我用過的產品PO出來
大家就知道
這些經驗都是用血汗錢累積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