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了一陣子
終於有心情再來POPO新消息了
這陣子謝謝姊妹們的鼓勵
小桃實在倍感窩心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舊夏日雪膚albion exage white summer chiffon
和新夏日雪膚albion exage white summer chiffon CR的比較

左邊是新款的夏日雪膚CR色號050
右邊是舊款的夏日雪膚色號050(說舊款,台灣都還沒上市說)
兩款紙盒的包裝不一樣
而且,兩款的色號竟然不一樣!!
新款的050比舊款050白些,也比較不偏紅,純粹是中性色,不偏紅也不偏黃
所以新款的050色號似乎是比較討喜些

再來是味道,雖然我對新雪膚不熟,不過我覺得新夏日雪膚CR的味道跟新雪膚很像
跟舊款的夏日雪膚味道不一樣(我很喜歡舊款的味道呀~~~)
雖然味道對妝效一點影響都沒有,但是上粉餅的心情是會被味道左右的
人家以前都很享受一邊上舊日雪膚,一邊傳來淡淡的香味說

接下來是保濕度跟控油度
對台灣的水水來說,新款的夏日雪膚CR大概不會很討喜
(喜歡柔緻的水水們,可能要失望了~~趕快祈禱台灣上市的是舊款的夏日雪膚吧)
因為新款的夏日雪膚CR雖然比較保濕,但是也比較不控油
對我這個旅居在美國的傢伙來說,新款的夏日雪膚CR又是上天賜給我的好禮物
簡直就是我的新雪膚,美國的冬天用挺保濕的說
之前嫌舊款的夏日雪膚太乾,新款的夏日雪膚CR倒是沒有太乾的問題了
但是~~別忘記,這可是美國的冬天呀
到了夏天,新款的夏日雪膚CR肯定是控油力不夠的!
夏天我就只能靠之前囤積的舊夏日雪膚和la prairie的雙效粉餅過活了

至於遮瑕度,貼妝度等等的,舊夏日雪膚跟新夏日雪膚CR實在沒有差別
我覺得新夏日雪膚CR比較貼妝,但很可能是因為她比較保濕
到了夏天大概就都差不多了

總結:
我覺得舊款的夏日雪膚比較優耶!因為舊款的比較控油
新款的夏日雪膚CR好像是介於新雪膚跟舊夏日雪膚的中間產品
沒有新雪膚保濕,也沒有夏日雪膚控油(雖然很適合我這個混和肌在美國秋冬時節)
也難怪康普會對新夏日雪膚CR的控油力失望了

順便PO一下我的粉盒
左邊是高絲Esprique玫瑰金菱格限量粉盒(愛心禮物*^O^*台灣應該買不到吧)
我覺得粉盒本身比照片好看,照不出來她的玫瑰金光澤
右邊是MQ的粉盒,我覺得還挺不錯
但是跟夏日雪膚的粉蕊沒有完全相容就是了

PS.最近媽咪在家,不好意思在家裡三三八八自拍了
所以拍Se,大家沒辦法看到新夏日雪膚CR在我臉上的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