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G上最被狂推的粉餅就屬REVUE這塊珍珠亮顏了吧

(圖片來源:adambeauty)
雖然夏日雪膚已經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可是這款珍珠亮顏被說得像是油肌的救世主,乾肌的新寵兒
害我真的很難不心動(人家會面壁思過的...)
於是,就在adambeauty給他不小心買下去了~~
(色號OC-B)
阿~~就因為呀~~adambeauty之前給我出狀況滿多次(可是又有好物,害我很難從此不跟他買)
所以我現在每次訂都會加2塊美金的掛號~~
訂一塊粉餅加2塊就~~感覺不大划算嘛~~所以~~所以~~就~~

(圖片來源:adambeauty)
也順便訂了這個高防曬係數的粉餅,色號OC-C(manaco處罰從寬呀~~我不打自招耶~~)

今天幹嘛來自首呢?
因為郵差伯伯把貨安全送到了,喔耶喔耶!!終於不用再等一個月...

下午只不過要去繳交申請書,又懶得戴隱形眼鏡了

最近皮膚狀況都很不好,我有點懷疑是被lancome UV expert SPF50 PA+++那罐害的
不過只是懷疑,懷疑啦^^||| 也可能跟生理週期有關
鼻子那塊黑黑的說來話長
眼尖的姊妹們可能就看到我之前幾張照片的鼻子都有小小黑點
原本只是皮膚深層的小突起,後來慢慢有浮到表面
手賤的小桃就忍不住去給他擠呀摳呀
結果變這樣,還結了一個血疤
人蠢的時喉就是這樣,實在是蠢到連後悔的資格都沒有OTZ


(鼻子那邊有眼鏡壓痕,大熱天下戴眼鏡,眼鏡滑來滑去的範圍就脫妝了)
(我還真是黑肉底耶~~OC-B果然是有點給他太白了><)

畢竟才剛用,所以感想還不準,不過還是忍不住想給他來個小小評論
而且~~我是打算嫁給舊夏日雪膚的人捏!!
怎麼可以隨便變節又不馬上給個交代呢?

就如大家所講,REVUE珍珠亮顏的控油力實在是比新夏日雪膚CR好很多
倒是跟舊夏日雪膚不相上下,兩者都算控油界的佼佼者
而且,還真的是沒有夏日雪膚乾耶!!
也就是說,真的是既控油又不乾的粉餅唷!
更讓我喜歡的是她的珠光很特別,跟CD新光柔親膚的珠光不一樣
REVUE的珠光帶點偏光,有些光線角度還可以照出藍紫色的光
剛上完妝的時候真的是很漂亮!
所以,剛上完妝的妝效,REVUE珍珠亮顏絕對是比舊夏日雪膚強

可~~是~~呢~~

((哈哈~~好像犯人一樣~~我這張眼睛睜得超大,很像拿大榔頭的兇狠殺手~~還是把眼睛遮起來吧*^^*))

出油過後,我會比較偏好舊夏日雪膚的妝效耶
(真的不是為那堆小山講的,還覺得好險我有囤貨說...)
可能因為我從小就是照相時,額頭會像貼了鋁箔紙一樣吧
所以很怕太閃亮,覺得珠光亮過份了就像油光
乾肌的姊妹不用擔心珠光會太亮(難怪喵喵會這麼中意這塊粉餅)
但是油肌的姊妹們,我覺得用了這塊粉餅就可能要避免打亮T字部位了
出油後T字部位會太閃耀耶~~
夏日雪膚出油後的透光,跟REVUE出油後的光亮(其實還是不錯啦,一定有姊妹們會喜歡的。是我個人偏好有透光光澤就好,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偏matte的妝)
我還是覺得舊夏日雪膚出油後的透光比較自然
不過我還要多用幾天,畢竟現在的心得分享還不準
想當初我舊夏日雪膚也是用了一陣子才順手的

喔!忘記那塊藍色小精靈了
她還真小耶(直徑四公分左右)
又是塑膠殼,好像大尺寸的試用品唷
我故意沾了一點這塊藍色小粉餅補妝,OC-C其實比較貼近我的膚色(好險這塊沒買OC-B)
沒有珠光,沾取起來的感覺,哇~~見鬼,好像夏日雪膚^^||
粉蕊比較軟,不像珍珠亮顏這麼硬
這塊我大概會拿來專門補防曬用吧
其實我PO的照片T字沒有那麼閃耀的原因
是因為我有壓上薄薄的一層藍色小粉餅唷
所以我覺得如果怕REVUE珍珠亮顏出油後太亮的油肌水水
用這塊藍色小粉餅補妝應該會很合適(我覺得別再用有珠光質地的粉餅補妝了~~閃呀!)
這塊補妝不厚粉,跟舊夏日雪膚的質地很像,可以很快被皮膚吃進去
size小好攜帶,防曬係數又高,拿來補妝我超推唷!!
(也許這塊本來就是設計來補妝補防曬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