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出門的寫報告天
所以又可以讓我玩左臉VS右臉的遊戲(沒照片~~不好意思)
左臉是舊夏日雪膚050
右臉是REVUE珍珠亮顏OC-B

先上右臉
發現珍珠亮顏的粉果然沒有非常細緻唷!
其實覺得跟藍色小粉餅有點像
是有那種粉質不太細緻的粉感
不過呢!!!!(很重要很重要)
稍微按壓一下,光澤跑出來後
粉就看不見了!!
他的偏光效果馬上讓右臉亮起來
原本剛上粉的粉感就莫名其妙的不見
還真是頗神奇
藍色小粉餅就是輸在沒有珠光吧
所以粉感繼續留著...
這塊珍珠亮顏即使上厚一點在鼻翼,看起來也沒有厚粉
倒是我鼻子的粉刺蓋不大起來就是了(還是看到小突起)

再上左臉
每次上都覺得,哈~~我真是沒有白疼舊夏日雪膚
很貼就是了,粉一下就被皮膚吃進去
鼻子那邊稍稍突起的白頭粉刺也可以遮起來
讓整個鼻子比較平整一點
按壓完後,妝感跟右臉很不一樣
是呈現霧面的妝感,沒有什麼光澤
而且,嗯~~整體效果,的確是粉感比較重,看起來有比較像上了粉的樣子
真的很好玩,因為明明她的粉比較貼
可是竟然後來粉感看起來比較重
要等出油以後才不會有粉感

色號的話,050跟OC-B比,是有比較暗一點(廢話)
而且覺得比較黃(是呀~~明明是偏紅感的050,竟然覺得還是比OC-B黃)
可能是因為粉感比較重,所以覺得比較黃吧
等個幾個小時出油後再看看吧*^O^*

珍珠亮顏真的是比藍色小粉餅值得呀
雖然粉質可能差不多(都沒有特別細)
但因為有特殊珠光,反而讓上完粉餅的粉感都不見了
小桃覺得,哈哈~~,是珍珠亮顏"作弊"!!
欺騙人的視覺OTZ
不像舊夏日雪膚是真的貼裝啦
不過化妝,本來靠的就是視覺效果
所以REVUE這塊珍珠亮顏,實在是厲害的狠角色呀!

=================五個小時後==================

嗯嗯~~果然舊夏雪跟珍珠亮顏的控油力差不多
臉上沒有油光(鼻翼那邊有比較油一點)
舊夏雪的粉感不見了,變透光
右臉(珍珠亮顏)有比左臉(舊夏雪)亮
不過比起昨天藍色小粉餅的油光^^||,好看多了
不知道是粉被臉吃光了還是因為我是色盲
看不出兩邊臉的色差
不過因為戴眼鏡在鼻子上會有壓痕(壓痕處會脫妝)
會發現舊夏雪那邊脫妝比較不明顯
我想應該是因為舊夏雪050跟我的臉沒有色差
所以脫妝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