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搬到Columbus的時候,剛好趕上rose festival
當天雖然下雨,可是水珠反而把花襯托得更動人

那時候我還沒聽過夏日雪膚
最喜歡的粉餅是YSL珍珠雙效色號2(雖然覺得這個色號滿黃的)


不過用起來還真跟我的脖子沒啥色差,很自然
那天雖然沒有很足的陽光,可是花美心情好
拍什麼都好看
((桃媽也跟著花一起開心得長出來唷*^O^*))


但是,今年呢......
首先,昨天熊熊來個狂風加暴雨~~
雖然今天rose festival正式開始,但花也都掛了(桃媽根本不想拿出照相機)
勉強來個滿目瘡痍照:

同樣一叢去年是這樣:

顏色不大一樣?阿知~~明明就同一區呀~~
不過重點不是顏色,而是那種花牆的感覺,今年都沒了><

然後呢~~今年的人...

戴了個大面具
我果然是個黑肉底呀~~REVUE珍珠亮顏OC-B跟我脖子的色差好明顯唷
在鏡子前不覺得,一到外面卻變這樣
路人一定覺得,喔!怎麼有日本藝技穿便服在路上跑來跑去><

還有呀~~去年在rose festival買的pop corn是用傳統的大爆鍋炒出來的
超好吃的,又脆不油鹹甜度也剛好
今年也有大爆鍋唷!所以我跟桃媽趕快一人一包
結果,桃媽被甜死,我被鹹死
兩個幽魂就帶著怨氣,絲毫不留戀的飄回家了

今天的面具妝就基本上就是REVUE珍珠亮顏OC-B
T字只用Lavshuca的修容稍微打亮一點點而以(怕變十八銅人)
Luvshuca的修容餅打亮以後的感覺是霧面的,比較含蓄一點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這是出去曬了太陽回來嘴巴上還有玉米花碎屑的樣子:

因為最近氣溫低(大概都20度左右)
所以皮膚都沒怎麼出油
反而妝不夠透
所以呀~~如果不出油的呀
REVUE珍珠亮顏是滿保險的
不會變成十八銅人
我之前那篇會變成這樣:

實在也是臉該用面紙吸吸油的情況下唷*^^*
後來有一次我用面紙吸完油,妝效就好多了^_____^
只不過用舊夏日雪膚我可以不用吸油,也維持很漂亮的透光就是了

最後,就用我一貫的底妝沙發照做結尾吧^_______^

(吃完爆米花勉強擠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