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us已經連續陰天好久,害我之前的粉底照片看起來都灰灰的
所以今天就藉助太陽公公神奇的魔力
讓姊妹們看看EL double wear+黑龍堂珠光粉底液的效果
畫法就請姊妹們到這篇文章看了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7018176
明天要期中考,沒時間寫了^^|||||

先來一張剛剛上完粉底液的樣子
(一大層黑龍堂紫色適底乳,然後再點拍上EL無瑕親膚+黑龍堂珠光粉紅)

都沒上遮瑕膏,這個角度剛好眼袋看不怎麼出來
好像遮得不錯的樣子(眼袋的存在都是光影害的,所以光線很重要呀~~)

完妝的樣子:
(眼下加上遮瑕膏,整臉加上薄薄的一層Givenchy魔鏡保濕粉餅,還有打亮鼻子跟雙頰)

先解釋一下這個表情
小桃趁休息時間化了老半天的妝,太陽公公在我那完妝的一剎那
竟然縮到烏雲背後去了!!超無奈的!!

所幸後來太陽公公又露臉了
小桃才破涕為笑







小聲點,別把太陽公公嚇跑囉

唉~~不過小聲點是沒用的,兩個小時以後,太陽就準備要下山了
(美國冬天太陽下山的快,四點就開始陰了)
這是兩個小時妝又更融進皮膚的樣子
小桃臉上完全沒有控油的東西,連粉餅都是保濕粉餅,就靠EL double wear啦
給我爭氣點唷!

真的是太暗了,害我也笑不大出來
開個燈好了





呵呵~~我的招牌躺在沙發上照又出來了
這種姿勢角度實在很怪,不過反正舒服,就這樣照囉

<比較> 
EL double wear + 黑龍堂珍珠粉紅的光澤感實在是很不錯
來個粉餅對照組吧
這是今天早上去上完課回來的樣子(早上九點出門,12點半回回家)
上妝的方式是小護士SPF50+REVUE 05秋冬保濕粉餅+REVUE 06珍珠亮顏春夏粉餅
我一回到家看看鏡子,覺得光澤感很不錯
不輸夏日雪膚CR呢!本來想要推薦給姊妹們的
(畢竟REVUE便宜呀~~有好效果當然要推薦)




可是跟EL double wear + 黑龍堂粉紅珍珠比起來
粉餅的光澤感(也是有用修容餅打亮啦><)似乎是比不上粉底液
小桃這個粉餅狂真是非常不甘心呀!!

<提醒>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
EL double wear + 黑龍堂粉紅珍珠固然好
但有個缺點,就是會偏紅><
本來不覺得,跟REVUE粉餅一比,的確有比我脖子紅些
之前一直嫌EL黃,可是真的加了夠多的粉紅珍珠又偏紅
所以最好是加白色珍珠吧,就不偏紅也不偏黃囉
(不過因為本人沒試過,所以是不負責任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