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研究所第二年的時候開始研究底妝,試過了一些粉底液以後
BB smooth skin foundation + Origin的蜜粉變成我那時最愛的搭配

這樣的搭配效果最強的就是遮瑕!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覺得滿厚滿悶的
所以那時候痘痘照長不誤,並沒有因為停用德國世家的粉底液而改善
照片看不出來,是因為都被遮起來了^^|||


這是差不多同一個時期參加Vivian姊姊婚禮時的照片
也是用smooth skin foundation + origin蜜粉
這樣的用法控油不是頂好,冬天用沒問題,夏天用很快就出油了

2004年底(研究所二升三)
自從比較常上FG以後,小桃底妝的汰舊換新率就節節升高
(不少姊妹大概也是這樣吧,FG真是勸敗的淵藪呀~~)
2004年初還在愛用BB的smooth skin foundation
2004年底就因為發現用粉餅比較不會長痘痘
而開始努力研究粉餅

那時候在網路上比較深受好評的粉餅是CD,Chanel,和Stila
我的第一塊粉餅是CD的diorskin,覺得挺好用的
不過遮瑕力弱了些,所以拿來補妝比較適合
那時候黃金金吉拉(現在都沒看到她了,可能換暱稱了吧)正在FG上大力推薦
誇獎Chanel雙效濕擦的遮瑕力很好
於是我試了以後,開始喜歡上Chanel雙效,可是我濕擦的功力很差
所以都用乾擦的
這個時期留下來的照片最多,都放上來吧*^__^*



這兩張是參加實驗室的野餐和barbecue


這張和接下來的幾張是跟死黨們去芝加哥的時候照的
出去玩也帶那麼多"機司",呵呵





可能因為髮型的關係
那時候是走成熟路線的,所以妝也化得特別濃

後來我發現Chanel雙效再加上一層Stila光魔力粉餅乾的效果會很不錯
妝效可以很持久,而且用光魔力補妝
整個臉比較不會像帶了面具一樣
可惜好像我電腦重灌的時候,那陣子的照片全都被蓋掉了
所以找不到代表照><

<<<更新更新>>>
特地回到我以前的FG去挖出了那時候的照片



那時候已經在外面玩了10個小時以上(Las Vegas)
真的是挺持妝的(不過也挺乾的)

總之,2004年就是我的濃妝豔抹時期
底妝很厚很無瑕就對了,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