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禮拜二,小桃就得一整天泡在外面
平常都要在外面11個小時
今天已經算懶了,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中央空調冷氣硬是不出來,待在吸曬的家裡,簡直就像夏天回台灣
所以為了避免在外面妝會糊掉
小桃今天用了MQ2007春夏+Albion第一代夏日雪膚(就從來沒進台灣的短命款)
選擇MQ2007春夏墊底
不只因為2007MQ的遮瑕很好,而且不夠控油^^|||
不過不夠控油,相對來說,就是比較保濕
所以我決定用2007MQ做第一層(小保濕一下)
然後再上控油的第一代夏日雪膚

結果呢?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唷!!我穿無袖都覺得快被融化了
本來想從停車場走到系館
結果因為太火爐了,所以決定坐公車
天氣狀況如此
我在外面八個小時的結果是...

妳碼幫幫忙~~~出點油夏日雪膚的透光才會出來呀!!!
一直到晚上八點我回到家,一照鏡子
搞什麼鬼,都沒出油,臉上的顆粒好明顯唷
(我一出油有光澤,臉上的不平滑就看不見啦)
於是就故意不卸妝,在連吹電風扇都嫌熱的房間裡看了三個小時的電視
十一點了,去廁所照鏡子
終於,我想要的光澤感出來了
晚上十一點~~~~給誰看呀!!!!!

頭髮黏在臉上,因為真的很熱,臉是黏的


(鼻子那邊是回到家戴眼鏡的壓痕~~)


哈哈~~小桃自覺這張有蒙娜麗莎的微笑之異曲同工唷
讓妳左右閃來閃去,都像我在看妳*^O^*

((晚上光線不足,能照這樣,我的桃紅Z5也夠盡責了))
((皮膚乾乾有顆粒的時候沒照相,拍SE))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老了嗎?
(唉~~寫FG的測試報告,不是要填年齡嗎~~
上次填還是那個年齡層,怎麼這次填,要換一個年齡層啦
皮膚老了不愛出油了是吧?
還是妳夏日雪膚越陳越香,越陳控油力越好呀?
我還囤了三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