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小桃是豬頭~~~破戒了~~~嗚嗚嗚嗚
可是我沒有買粉餅唷!!!
我買了Cinema Secrets Foundation Palette Kit 4
ㄚ~~~沒辦法嘛~~~
makeupalley對CS粉底佳評如潮
PTT也是~~~而且還說質地可以上得輕薄透氣
想當初我也很愛EL double wear
但就是覺得雖然控油~~卻不大透氣~~而且皮膚用的那幾天不大穩定
所以看PTT上有人說用了一陣子皮膚狀況都還好
就忍不住了 ><
本來想要偷偷摸摸蒙混過去的啦~~~只要不說也沒人知道我買了
可是就在我看到PC home的價錢
就忍不住慶幸我住在美國
這個五色粉底盤在台灣要賣到1680呀!!!
我買的時候其實已經在滴滴咕咕不便宜了,要21塊美金
21 X 33 = 793台幣
怎麼台灣賣的價錢是兩倍多呀~~~~~

也難怪網路拍賣要興盛~~~正式訂價都太誇張了啦~~~

加個色號表以後好參考*^_^*
http://www.mewist.com/cs_foundation_in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