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讓姊妹們看小桃遮黑眼圈的效果
將素顏照跟完妝的樣子放上了PTT
結果反應不錯...因為素顏照實在是太慘了
所以顯得化妝前跟化妝後差距很大
因此就有好心網友提醒,請我分享我使用的產品,並附上產品圖
小桃要寫大報告前都很愛逃避
所以當然馬上決定花時間照相PO文囉^^||||

廢話不多說啦~~~~再度~~~~放上駭人素顏照
密碼我就不在這裡說啦~~~PTT的PO文會有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9865141
這樣沒有心理準備的人才不會無緣無故被嚇到

變妝後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1701494

變妝的使用工具不少~~~總共有這些
1. 把皮膚調成好的上妝狀態

REVUE still keep UV

2. 遮瑕跟打底


左上:REVUE 珍珠亮顏 OC-B
右上:MQ2006親潤粉餅(秋冬) OC-10
左下:Bioglo purewhite II eye gel
左下:Lelan Vital 雙頭遮瑕筆 92007

3.修容


上:MQ四色修容010
左下:Lavshuca 修容 YL-1
右下:Testimo修容 02

4.眼妝

上:Lelan Vital 八色眼影盤
左下: kiss極長跟凡爾賽long and curl睫毛膏
右下: Bobbi Brown Chocolate shimmer流雲眼線膠

5.腮紅跟唇蜜

左: Lelan Vital 唇蜜92140
右: Lelan Vital 四色腮紅盤

詳細的產品跟上妝程序在以下說明

上妝程序:
1.上完防曬後,塗上一層REVUE still keep UV SPF15
為了加強毛孔的修補,在毛孔明顯的部分以逆著毛孔的方像塗抹


2.在眼下先上一層薄薄的bioglo purewhite眼膠

這款眼膠沒有像body shop那麼凝膠,而是有點帶乳白色的眼膠
有保濕效果,但是又滿好吸收的

3.在眼袋下緣用Lelan Vital雙頭眼線筆粗的那一端,來回沿著邊緣化一條粗粗的線
然後用無名指點壓慢慢推開,盡量把遮瑕跟眼膠融和


4.然後再上一層薄薄的bioglo purewhite眼膠
用指腹輕點的方式,不要用抹的


5.然後再度用Lelan Vital 雙頭眼線筆粗的那一端,來回沿著邊緣化一條粗粗的線
然後用無名指點壓慢慢推開,盡量把遮瑕跟眼膠融和

遮瑕的程度就靠這幾個步驟來控制,如果覺得遮瑕不夠,可以再加一點遮瑕膏
但也不能用太厚就是了...這個~~就靠聰明的姊妹自己拿捏囉

6.用永合三美人全臉壓上一層MQ2006秋冬的保濕粉餅
海綿沾完粉,從臉頰下手,慢慢再壓到眼下
如此一來~~眼下的粉才不會過厚,但是有足夠的粉定妝
因為眼下是眼膠跟遮瑕混合,很濕潤,所以要趕快定妝
才不會糊掉
記得用輕彈的方式上粉餅唷,這樣可以加強粉跟臉的密合度
臉頰的地方因為剛剛上粉比較重,所以要多壓幾回,讓粉貼合


選擇這款粉餅做第一層粉底,是因為這塊粉餅很保濕又遮瑕
色號OC-10很自然,所以基本上MQ這塊是我的打底粉餅

7.用永合三美人全臉壓上一層REVUE2006珍珠亮顏的控油粉餅
也是用輕彈的方式上粉餅唷,並且加強T字跟鼻翼
眼下用整臉上完後的餘粉再定妝一次,一定要用餘粉唷~~不然會過厚

這塊粉餅有偏光的光澤,可以製造出透光肌的效果
而且不會太乾~~~只不過有一個危險,出油多了點
珠光加油光會讓我們閃閃發光^^|||

8.用lavshuca YL-1修容打亮鼻樑
這款修容打亮鼻樑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是霧面的亮
不會有油光亮的感覺


9.用MQ四色修容010暗的那塊修飾臉的邊緣,製造小臉囉
我刷的時候是由外往內刷,最深的再外邊~~製造一點漸層


10.用Lelan Vital四色腮紅盤上腮紅
我是用圖中A跟B的混色,所以應該是橘中帶紅的


11.用Testimo 2005 修容餅 02 棕金橘那塊打亮臉頰
其實我不大會修容啦~~~就抓著凸的地方打亮
凹的地方打暗這個原則就是囉


12. 底妝終於完成啦!!!!接下來是彩妝~~~先畫眉毛
我最不會畫眉了,就用眉刷沾MJ的金薑順眉型畫

13.然後用BB流雲眼線膠巧克力shimmer化眼線


14. 用Lelan Vital八色眼影盤畫眼影

這眼影盤很好發揮的~~~我都隨心情畫
沒有什麼特別規則
但是有個心得,就是最右上角的棕金色
用來畫下眼線眼尾的效果還不錯

15. 睫毛先夾翹~~然後上一層極長把睫毛延長
再用凡爾賽把睫毛刷翹


16. 最後就只剩唇蜜啦~~~我的唇色淺~~~為了有點裸妝效果
就只上一層Lelan Vital唇蜜92140啦
這個唇蜜現在是我的最愛了*^O^*


長長的16個步驟後~~~就變成我昨天的樣子囉

剛完妝




七小時後完全沒有補妝




小桃是混合偏油肌
不過美國乾燥又一整天在冷氣房裡
以經是外油內乾~~~所以保濕粉餅兼控油粉餅都用囉

呼~~長長一篇~~報告完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