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已經擁有這個粉盒很久了說~~~
是我好心的日本朋友幫我買的
因為實在是太珍惜了~~~所以一直都捨不得用(恐怕會變成永遠都捨不得用)
一念之差竟然把一塊夏日雪膚CR粉餅裝進去
從此之後這塊粉餅變禁錮在這美麗的牢籠之中

今天學期正式結束(雖然下禮拜還是要去上班三天)
不過心情輕鬆許多
所以忍不住就想幫這因珍藏反而不見天日的粉盒照些沙龍照


晚上照的~~所以色調滿怪的^^|||||
白天的話應該就是帶粉的紫色


這張顏色有比較正常一些些


阿~~~被禁錮在美麗牢籠的粉餅~~~跟大家說聲hallo吧~~~


四顆小小鑽~~~讓當初在日本看到這粉盒的我~~~很想把她從櫃檯上拆下來帶走
日本人很過分
秋冬款的早早在夏天秀給妳看~~~但又不賣給妳




好難不照到自己的倒影唷~~~



秀完了
又要把她關回去囉^^||||

人家一直很期待今年albion會不會又出限量粉盒
不過好像沒有耶~~~
官網上只有看到最新牛奶粉餅和粉紅色粉盒
可惜我覺得粉盒的造型......沒有我的緣
(((人家就是愛小粉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