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一篇沒有圖的PO文
等到以後有時間,我再來半邊臉光美形粉霜,半邊臉彈潤好了
這樣比應該是最準的
不過呢,今天用了一下彈潤,已經過了七個小時
覺得可以PO一下小小的比較文

1.遮痘痘的能力: MQ光美形略大於彈潤
   之所以用略大於,是因為我彈潤跟光美形是用不同的海綿上的
   彈潤用他付的海綿,光美形則是用cinema secrets的三角形海綿
   我是不知道海棉有沒有關係
   但是彈潤我壓了兩三小陀的粉,才把我那三顆紅痘給遮住
   記得當初用光美型的時候,沒有耗掉這麼多的粉量
   就遮得不錯了

2.保濕能力: MQ光美型約等於彈潤
   美國真是越來越乾了,之前用試用包的時候,覺得彈潤很保濕
   可是今天用起來,卻覺得OK而已,沒有像la prairie的魚子粉底那樣保濕
   (價錢差了五倍~~也難怪)
   所以基本上,跟光美形的保濕能力,好像差不多而已...

3.服貼度與持妝度: 彈潤大於光美形
   基本上,彈潤真的是很特別的粉底液
   真的不油不膩,小桃覺得很好推
   甚至用手推,就覺得可以推得滿云的了
   感覺起來,就是不會讓小桃長痘痘的質地,夠遮瑕卻又很不悶
   甚至比光美型還要不悶
! (這點真是太神奇了~~明明看起來就是濃濃粉底液呀~~)
   上完妝一點都不覺得皮膚上有一層粉
   而且有種不需要用蜜粉定妝的感覺
   所以小桃今天乾脆就不定妝,想要看看持妝度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夠冷夠乾還是怎様
   上完妝七個小時以後
   除了覺得臉有點繃繃的不夠保濕,臉上粉感也不明顯
   並沒有"看起來很乾"的跡象,只不過小桃臉自己覺得乾
   不像光美形粉霜,小桃的臉不覺得乾
   看起來卻粉感從無變有...可能是因為剛完妝的時候太美了吧...
   顯得有落差

4.色號:光美形深於彈潤
   同樣買色號OC-10,彈潤明顯得比光美形還要白一點
   七個小時以後也沒有暗沉
   剛剛試著用光美形補妝,光美形補的地方就..給他暗一點點

不過呢~~這是小桃目前的初比較
畢竟都用兩次左右而已
不大準的
等多用幾次以後再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