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O好像有點太晚了,就是Paula's Choice到5/29都是free shipping
不過要訂到40塊以上才有用
其實我這三枝刷子也不是跟PC的官網訂的,而是在ebay上標的
那個賣家並沒有賣得特別便宜,只是比官網定價每枝便宜個兩塊
所以小桃比來比去後,決定跟ebay的賣家買

我買的三枝刷子分別是蜜粉刷 powder brush
腮紅刷blush bruch和眼影刷shadow softening brush
PC的腮紅刷刷起來好軟好舒服唷!
比Bobbi Brown的還軟還舒服,不過相較之下,BB的顯得比較有彈性
我對刷子好不好用的敏感度很差
基本上,只要不刺,好拿,刷起來舒服,我就覺得很好用了
BB的當然也好用,但就是價格太貴了
不過我那枝BB的腮紅刷可是被我操了六年了說~~

PC的蜜粉刷我覺得比BB的小胖刷還要好用耶
<---------------BB的小胖刷
不知為啥,BB的小胖刷我總是用得不順手,雖然他的評價還滿高的呢
我看專櫃是把小胖刷的毛攤得很開,不過攤那麼開我就收不進去小皮套啦
也許攤開一點比較不會那麼刺臉吧
而PC的蜜粉刷其實很像大的腮紅刷,很軟很舒服
不過小桃今天用蜜粉刷上夏日雪膚的結果是
還是用永和三美人妝效強得多
用按壓的方式壓上夏日雪膚,毛孔遮得比較好,妝也比較貼
突然不知道自己買蜜粉刷要幹嘛~~
拿來上打亮T字部位的亮粉好了><

光是講前兩枝刷就佔那麼多版面
其實我要推薦的是這枝眼影刷shadow softening brush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沙沙子煙燻葵花寶典裡的扁刷耶
因為他的毛並沒有很軟,而是跟BB的煙燻刷eye smudge brush硬度差不多
而且形狀是扁刷,比BB的煙燻刷更適合煙燻葵花寶典的步驟
今天隨手試用了一下,夠扁夠寬夠硬,真的很不錯
以後想要塑造有漸層效果的眼妝,就靠PC的這枝shadow softening brush啦

PC的刷子基本上就只有4個字能形容
物廉價美
我買這三枝的價錢竟然不敵BB的一枝腮紅刷(40美金)
所以小桃頗推PC家的刷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