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雖然介紹Jill Stuart的底妝
但其實是花了更多的時間在彩妝
想想真好玩,變成了整臉紫
有黑龍堂的紫色適底乳,有JS的紫色蜜粉
又用了全部我有的MJ紫色系眼影:冷肌、安產、魔法粉2、紫的秘密、東京之夜、引誘
又配上紫色的上衣出門
小桃今天是徹底的紫桃 *^O^*

畢竟MJ的眼影不是新戰利品了,所以就不放在戰利品介紹系列裡
不過呢,今天小桃可是過足了玩MJ眼影的癮
反正就是同色系的拼命亂疊
搞了個大濃妝*^______^*(照片看起來不是太濃,被吃掉了)

   

 

除了眼影,睫毛今天小桃也試出一個很適合我的畫法
小桃其實很不喜歡睫毛厚重的感覺
當初MJ濃密刷了三層才比較有濃密感,小桃是覺得不大喜歡
所以今天就用Maybelline的full and soft先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然後再刷一層凡爾賽的纖長把睫毛拉長
最後再刷一層MJ的濃密
雖然總共三層,卻不是濃密三層
沒有那麼濃稠,但是效果也是很不錯
結果我發現,原來"根根分明"的開始,是很重要的
Maybelline full and soft實在是功不可沒
雖然她什麼效果都沒有,只是讓睫毛根根分明的硬
讓睫毛根根分明的硬,就為後來的凡爾賽纖長撲上了很好的路
比單上凡爾色的效果還要好(又長又根根分明)
然後MJ的濃密再刷上去,就很黑很亮了
如果想再濃一點,就再刷一層MJ就好了
不過小桃不是喜歡太濃的人,所以一層對我來說就剛剛好了

今天的睫毛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好玩
就是張大眼睛睫毛可以碰到眼骨(搔得我眼骨癢癢的)

照片裡好像看不大出來,但那時候眼骨其實已經被睫毛給掃到了
哈哈~~凸眼金魚可以玩的招數還真不少

再來幾張整體照吧!









(忍不住要說,JS蜜粉打亮鼻頭的效果實在不錯)


這張是出去買東西,兩個小時回來以後的樣子
外面是頗熱的,但也沒怎麼脫妝
((小桃好像臉沒有以前那麼油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