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聖誕節的行程更動以後,小桃就有點給他意興闌珊,懶得打扮
直到今天看到娃兒貝為我們開的瘋狂聖誕獵底妝
姊妹們好像都為聖誕節的來臨而感到興奮,計畫滿滿
小桃才忍不住著急起來
是喔!那我聖誕節可是在sin city Las Vegas耶!!
又有吳爸攝影師在旁
不認真化個聖誕節party妝
真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朋友,對不起照相機,對不起眾姊妹呀!!!!
那我到底要走哪個風格的耶誕採妝呢?

有朋友警告我,我的眼妝化太濃了@#$@$@~~
可是娃兒貝上次才跟我說我眼妝沒有強調出我眼睛的線條,應該要把眼線化得清楚些
CharmeC建議我睫毛應該要刷濃些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比叫適合淡淡的甜美妝呢
還是能強調出眼睛的妝
((ㄚ~~畢竟我的眼妝是弱項,想到就頭大))
剛剛到PTT看了一下徵文,發現大家都化得很有party氣息
相對的也就是,很有妝的存在感,夠濃!
唉唷~~~怎麼辦怎麼辦
姊妹們給點建議
我到底是適合淡妝,去靠氣質取勝呢
還是乾脆化個狂野煙燻妝呢?

<<追加照片>>
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眼妝

可惜他的內文好像沒啥幫助,不覺得這是煙燻妝耶

重口味的話嘛,ptt的網友pinkann有詳細步驟教學,感覺很值得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helin617&article_id=9683418
只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唉唷~~~到底要走哪個路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