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小桃下學年恐怕無法輕易的回台灣
前一陣子小桃就在嚕桃姊
看她能不能幫我把想用的彩妝品給寄來
(其實是桃爸要桃姊幫我寄一些補品,所以我想說彩妝品也一起寄吧,嘿嘿)
結果桃姊大概怕以後會太常被我嚕
竟然一股腦把她覺得我會喜歡的彩妝品跟保養品一併寄來了
(是啦~~我姊是會員有比較便宜,不過這麼多應該也花了不少錢吧^^||||嚇死倫)
多到我當場傻眼,一時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不過冷靜片刻後.當然是先從彩妝品一一拆封
就從我一直肖想很久的彩色蜜粉餅下手吧

ps.這個彩妝品牌Lelan Vital是我姊的一個化妝師朋友介紹她的
     不過桃姊本身並不怎麼化妝
     倒是比較重保養,所以就介紹給小桃啦
     畢竟念教育以後窮很多,如果有好用不貴的產品,不是名牌我也不在乎囉


<彩色蜜粉餅>
想當初小桃就一直很想要elegance的彩色蜜粉餅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有點忘記價錢,大的好像要六千塊是不是?)
當場就作罷
既然看到Lelan Vital有類似的產品
當然就忍不住請桃姊幫我各買一個色號(((好奢侈唷~~懺悔懺悔)))




上一個色號比較粉嫩氣息,下一個色號是比較橘色調,適合裸妝
我很欣賞這兩個彩色蜜粉餅的包裝
有個透明的塑膠分隔板隔住粉餅跟粉撲
實在是衛生多了




<口紅盤跟眼影盤>
口紅盤小桃是買得理直氣壯
因為小桃的彩妝中,最少的就是口紅類了
況且口紅盤是個攜帶方便的好物,買了當然不是浪費((敗家女的自我安慰))

說實在的,我還滿喜歡這個包裝,看起來挺有時尚感的
其實整個包裝是很像bobbi brown啦
雖說有點抄襲名牌,不過窮學生補妝時可以以假亂真,說實在是滿暗爽的,哈哈
衝著這點無聊的虛榮心,我就要隨身帶著這盤補口紅!

眼影盤當初本來是不想買的
因為我的眼影實在實在是太多了
可是,價錢的魅力無法擋,所以還是請桃姐幫我買了

說實在,我覺得這幾個顏色都很好看耶
不過還沒用過,所以不知道品質如何



哈哈~~把眼影盤跟口紅盤放在一起照
好色彩繽紛唷!

<腮紅>
小桃的腮紅其實也不多
不過因為最近買了不少alima的適用品
所以再加上這個四色腮紅盤,小桃可以很久不用買腮紅了
((每次都這麼說,後來還不是看到便宜有口碑的就忍不住~~~唉唉~~~))

說實在這個腮紅盤因為不帶珠光,所以小桃並沒有那麼愛
不過有鑑於小桃每個塞紅都有珠光
這盤可以說是來的正是時候啦

<粉餅>
阿~~~~~~
我知道再買粉餅就實在太不應該了
畢竟我有堆積如山的alima試用品
可是,粉餅控,就是怎樣有新的粉餅都會想要試試看嘛~~~~~
所以我就忍不住跟桃姊說要一塊粉餅來用用看
況且有防曬係數咩~~~~想說夏天到了~~~~(((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啦!!!)))
不過說到防曬係數,小桃還真有點頭痛
就是粉餅的成分雖然有二氧化鈦,可是沒有標防曬係數多少耶~~~~~
當初我買La Prairie的粉餅也是這樣,未啥不把防曬係數標清楚啦








這個暑假的工作沒了(嗚嗚~~)
看來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試用這些化妝品啦
桃姐還幫我買了隔離霜,卸妝乳,面膜,去疤修護液
實在沒力PO了,以後再說囉*^____^*

<結語>
雖然小桃知道姊妹們都很相信小桃
不過小桃還是不想要有廣告的嫌疑
上次介紹alima的底妝,沒想到會吸引這麼多好姊妹的注意
讓不少姊妹們破費了
雖然沙沙子,JC跟我都覺得很好用
不過後來看了看大家的使用心得,好像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所以小桃挺過意不去的

這次桃姊幫小桃買的這些東西
因為價格都很便宜(主要是桃姐購買有打六折啦)
小桃很怕又變成縱火犯
所以決定不直接PO價錢了
等到我試用覺得好用,再把價錢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