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照了*^___^*
不過因為PO完粉餅文就沒力了
所今天趁沒有課的時候來PO
((這陣子小桃在LV熱,所以都會PO她家的東西,拍SE捏~~))


這塊眼影盤小桃第一天用就覺得質地很特別
有點creamy,但是又不是粉狀眼影的特色
用手指頭上有像霜狀眼影
用眼影刷上有像粉狀眼影,不會沾黏在刷毛上

((來一個近距離的特寫,讓姊妹們看看它的質地))
上到眼皮上後
有點像先用Kanebo的眼妝打底,然後在上MJ眼影粉的妝效
滿浮貼的

以下是抹在我手臂的試色照
  
沒閃光                                           有閃光

 
不同角度,沒閃光

然後基於好奇
我加了MJ的抹茶,華麗姊妹,光之樹液,和流星來比較

沒閃光  


有閃光


不同角度,沒閃光


不同角度,有閃光

平均LV的眼影我抹了兩次有這樣的飽和度
MJ的眼影我抹三次有這樣的飽和度
畢竟我的手背乾燥沒有打底
所以完全粉狀的眼影比較難貼
但一旦MJ的飽和度夠,顯色度跟光澤感,其實跟LV是差不多的

然後小桃很無聊的用水沖手臂(有沖個十五秒左右,而且盡量每個角度都沖到)
想看誰的附著力比較強

沒閃光


另一個角度沒閃光
華麗姊妹已經不見了
不過剩下的顏色都還不錯
兩種眼影都不是防水的
沖一沖光澤度幾乎都不見了,只剩下顏色而已

<結語>
這塊眼影顯色度跟飽和度跟MJ其實不相上下
不過質地上,MJ的粉比較大片,所以比較會亂飛
LV因為質地有點霜狀的感覺,所以上妝的黏著度有比較好
可是LV的八色眼影盤就只有這一塊
選擇性跟MJ比起來實在是少很多
顏色不夠多,應該是LV的最大缺點吧
倒是這個眼影盤攜帶方便,又不需要打底就有足夠的飽和度
用乾的眼線刷,不需要沾水就可以拿來畫眼線
對於常在旅行的姊妹,應該是攜帶方便的好選擇吧
這個眼影盤的原價是39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