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幾位美國的姊妹們問LV的購買方式
但美國沒有,又不大想麻煩我姊代買
所以之前都婉拒了美國的姊妹們
真是不好意思捏~~~~

剛剛跟桃姊商量了一下
桃姊說不然趁桃媽來美國之前
桃姊可以幫美國的姊妹買唇彩盤跟眼影盤
這樣她就不用寄到美國
只不過要麻煩桃媽帶到美國 :p

小桃想想,其實眼影盤跟口紅盤應該不重吧
所以~~~應該是不會太麻煩桃媽啦~~~反正行李是托運
不過呢~~小桃不是生意人,想到要寄很多包裹就忍不住頭大
我怕想買粉餅的美國姊妹們會比彩妝的多(從文章回應量判斷的~~)
所以懶惰的小桃有一個方便自己的限制
就是如果想買眼影盤跟口紅盤的姊妹,想順便買粉餅的話可以
只想買粉餅的姊妹
抱歉,小桃不打算單獨寄粉餅而已說
((先說聲抱歉了~~~))
如果想單獨買眼影盤或口紅盤的姊妹
小桃想想還是幫忙寄好了~~畢竟我推測買眼影盤跟口紅盤的人應該沒有粉餅多
應該不會把我搞得太忙

說了那麼多,只是要解釋以下的結論

桃姊願意幫在美國對LV眼影盤跟口紅盤有興趣的姊妹代買(沒收代買費)
但是因為打六折是會員用折價卷的結果,折價卷是桃姊加入會員時花錢買的
所以幫大家買的時候價錢是: 原價 X 0.6 + 一張折價卷的錢
眼影盤的價錢 = 唇彩盤的價錢 = 398 X 0.6 + 42 = 281. 281/33 = 8.52美金
粉餅蕊的價錢 = 360 X 0.6 + 42 = 258 = 7.82美金
粉餅盒的價錢 = 138 X 0.6 + 42 = 125 = 3.79美金
運費就看我花了多少錢,再跟姊妹們算

ps.唇彩盤其實有兩個顏色,小桃有桃姊寄來的DM可以show圖

桃姊叮嚀我,這DM裡的優惠是過期的~~所以只是給姊妹們參考色號而已
((我之前還笨笨的照著DM PO出優惠價~~原來是過期的~~嗚嗚))

為了怕想要代買的姊妹超出小桃的負荷
所以小桃不接受只買粉餅的要求
由於桃媽就快來美國了,所以請真的想買的姊妹在美國時間6/29禮拜五當天或之前
留email給我,並註明妳們想要買的東西
我會回email給妳們double check,並且請姊妹們再回給我email中並留下真名跟寄送住址
以表示妳是真的想購買
(如果不回信給小桃的話,小桃就不幫妳跟桃姊說囉~~當作妳沒有真心想買)
畢竟如果姊妹說要買後來反悔
對小桃來說會非常困擾的
小桃是個連網拍都懶得賣東西的人呀~~~~~
所以麻煩姊妹們幫幫小桃,配合一下囉,謝謝

<請注意>
代買地區僅限美國
如果是台灣的話,桃姊只願意幫十個姊妹代買
也就是回給我email的前十個住台灣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