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相簿被去西雅圖玩的相片給塞爆了
天呀~~那以後要怎麼放相片呀...
anyway,今天要分享的心得沒有照片也沒關係
主要是要跟姊妹們分享我用杜克寶寶一個多月的心得^______^

我的杜克左璇C+AHA終於用完了!!
小小一罐,被我用了一個多月
用到變成咖啡色^^||
氧化得真快
效果的話,我一直相信左璇C的效果是長期才看得出來
如果十年後我的皮膚看起來跟現在差不多
就是有效果啦!
所以我會很有耐心的(這是有耐心還是笨呢~~)

杜克左璇C+E+阿魏酸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瓶
我覺得比較保濕,而且不容易氧化
雖然剛擦完會覺得黏黏的(而且有煙燻火腿味)
不過很快就被吸收了

杜克色素修補液phyto+
有!!!
有效!!!
小桃是擦局部,只有擦在痘疤和兩頰的雀斑
痘疤嘛~~效果普普,看不大出來
不過兩頰的雀斑,真的變淡了!!
為啥我知道變淡呢?
因為小桃眼睛旁邊躲了兩顆雀斑
之前沒注意到,所以也沒有擦到
結果兩頰的雀斑很明顯的變得比眼睛旁邊的雀斑淡!
哇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說實在不知道光用色修會不會有這樣的效果
應該也是要左璇C的抗氧化,讓新的斑不生成,舊的斑被修補吧

杜克B5保濕凝膠
這個實在不是我在說
簡直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之前有水水提醒我,因為B5的功能在抓水
所以住台灣的水水用起來會覺得比較有效
(因為空氣中水氣較多)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不過呢~~~那這樣怎麼可以稱得算是保濕凝膠咧!!
在美國用抓不到水氣的話,那就不算保濕了咩~~~
所以我是不會再買B5保濕凝膠了
無奈當初買了一打的杜克寶寶B5
我就帶回台灣努力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