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桃回台灣的時候被後昌路那家寶雅的強迫性推銷嚇得不想再去逛寶雅
不過nobori推銷給我的綠涼洗顏卸洗慕絲 
說實在還挺好用的

官方網頁的介紹很簡短
不過也很實在,沒有把功能寫得天花亂墜
(來源:
http://www.nobori.com.tw/
品名 定價 容量
綠涼洗顏卸洗慕絲
WASH-REMOVE MOUSSE
390元   150g
成份   適用對象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乳酸、甘草酸苷二鉀
任何肌膚
使用方法   功能
取出一顆乒乓球之份量,塗抹於臉上以按摩畫圈方式,再以清水洗淨,達到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潔淨肌膚。
基本上我覺得這坪卸妝的能力並不強
而且比較適合春夏的時候用,冬天用恐怕會太乾
不過它有一個非常好用的地方(好用到我幾乎沒有它不行了!!)
就是可以清除白頭粉刺!!
至少在我的臉上是這樣的
因為回台灣沒有帶清粉刺的面膜
所以累積的粉刺越來越多,草莓鼻越來越嚴重
結果用了這瓶,在鼻子特別是鼻翼的地方按摩按摩搓呀搓
粉刺竟然就像被融掉了一樣
鼻子那邊變得很光滑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不過我覺得敏感性肌膚可能會覺得這罐卸妝幕斯太刺激
恐怕沒辦法每天用
反正我現在都拿他來清粉刺(不需要每天使用)
用了兩個月了,效果還挺滿意的

如果是黑頭粉刺的話,就要配合queen helen薄荷粉刺面膜
(原來台灣也有在賣了呀~~)
先把黑頭變成白頭
再把白頭給清掉
之前連續用了一個星期,效果滿不錯的
不過最近工作累積多了,開始懶得保養了
所以沒辦法照照片給姊妹們看成效囉
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再放成果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