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上個禮拜總算學期結束
但從上個禮拜五開始,小桃就忙著玩^^|||||
周末到了七小時車程的田納西州(照片以後再PO囉,是很美的山城呢)
這個禮拜則是有遠從印第安那州的大學同學(打另)來拜訪我
所以我跟另一個大學同學(蔡小吟)就盡盡地主之誼,過得很充實唷!都忙著玩~~~

這幾天照了好多照片唷
挑幾張有象徵性的,來介紹我的校園


 









我們學校的足球是美國學校中著名強的
排名一直在前三名
Columbus這個城市一到足球賽季就非常的瘋狂
小桃每次都很認真祈禱我們學校會贏
因為如果輸了,城內的治安就會大壞幾天,挺恐怖的呀
圖片中斗大的buckeyes,是OSU的象徵標誌
我在這邊住到第二年,才知道原來buckeye是一種植物的種子
我還以為是動物的眼睛呢~~~~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選這種植物種子當作我們學校的象徵說

<宏偉的新綜合運動場 Recreation and Physical Activity Center (RPAC)>




說實在的,小桃非常以我們學校的硬體運動設備為傲
http://rpac.osu.edu/
要是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我一定愛死我的學校
我剛到這個學校的時候,RPAC才剛完工一個部分
聽說最近快要全部開放了
就算不運動,抱著參觀的心去也很值得
而且如果跟櫃台說要參觀,他們在妳手上蓋個印章,妳就可以免費進去囉
OSU學生因為每個學期都有繳錢,所以進去使用任何設備都是免費的
裏頭的設備當然是應有盡有
除了無數的跑步機外,還有

壁球場


室內跑道




高爾夫球練習場
當然像籃球排球羽球等等基本的,也是一定有的啦

另外,還有游泳池,一個建築裏頭就又四個標準的游泳池
真的很大
因為不好意思照游泳池裡頭
只好照游泳池外頭囉
這些鏡子妳仔細看進去,還是看得到游泳池的
像下面這張照片的右上角,就有游泳池中的波紋唷

打另拿單眼相機看起來好專業唷









打另跟蔡小吟都覺得我拿單眼相機很好笑
到底是哪裡好笑啦~~~

 


打另連拿傻瓜相機都那麼專業耶~~~~


這個數字區座落在computer science系館的旁邊
雖然小桃不喜歡數學,不過這些數字好可愛唷~~~~


 




考過托福的朋友就知道,我跟蔡小吟這張還真像托福考試中的對話題呀 :p
  



哇~~才選一部份的照片就寫了這麼多
那我其他照片要怎樣才PO的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