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早就該發了,卻一直沒有時間
不過因為蔡小吟前幾天說我用Paul&Joe這塊粉餅雖然久了有泛油光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6787.htm
卻一點都沒有浮粉,非常的自然好看
所以決定還是提一下吧
(那天我用MQ2007春夏粉餅不知怎樣竟然給我嚴重浮粉 >< )

這塊粉餅其實已經絕版了,現在出的防曬款跟透亮款我沒有用過
當初會買這塊粉餅也是因為便宜
因為在ebay上標到的
好像15塊美金左右吧~~~雖然沒有Lelan Vital便宜,但是已經是台灣訂價的半價了
色號我買01 ivoire,覺得有點暗,可惜賣家只剩這個顏色了
還說這個顏色是最白的(讓我挺懷疑的)
這塊粉餅我用起來覺得控油度跟不浮粉度跟Lilan Vital差不多
可是妝效更自然
Lilan Vital稍微上厚了點,還是會覺得厚妝
而P&J這塊是我怎麼上都覺得自然不厚粉的
因為薄透,就很難浮粉了
這篇文章不是在縱火,哈哈,因為這塊粉餅應該已經絕版了
不過P&J家的粉餅應該都不錯吧,只不過價格也偏貴就是了

接下來是介紹咱們Columbus當地一個著名的mall
叫做Easton Mall
這個mall很特別,他是露天的,就像一座小小的城市
而不是一般的室內shopping mall
也算是Columbus的一個特色吧*^____^*






哈哈~~這真是一張珍貴的照片
把蔡小吟空中飛給照下來了,竟然還不模糊呢



哈哈~~幫我們照像的是一個亞洲小男生
挺可愛的
看我們三個女生笑得那麼開心 *^___^*






哈哈~~不浮粉,但是很亮 :p
照像用閃光燈就是見光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