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枝睫毛夾我竟然在日本找不到
反正台灣的網拍很便宜,所以就在網拍上買了
有了這一支睫毛夾,基本上我不會再買植村秀的睫毛夾了
其實也不是植村秀比較難用,而是價錢實在不夠可親

之前我就有用過資生堂的睫毛夾(也滿受好評的)
不過因為我是金魚眼,資生堂的實在不合我的眼型
所以我只好繼續用貴貴的植村秀
不過這支powerstyle廣角睫毛夾就可以夾到幾乎我全部的睫毛
而且有一點我覺得他勝過植村秀的
是她的彈性
其實我一開始也滿不習慣的,跟一般睫毛夾不一樣
但是因為這個彈性,所以我一隻手就可以夾得滿深
以前我用植村秀睫毛夾都是用兩隻手唷
因為總覺得一隻手沒什麼力
powerstyle這支,其實是比較好施力了
滿推薦的唷!!

沒有夾過:
 

用powerstyle夾過
 

夾得過程是很輕鬆,很迅速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