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玩得最開心的櫃,就是在澀谷的Jill Stuart總店
因為我們晚上快七點才到(八點打烊)
所以彩妝部的小姐不知道跑去哪,只剩下服飾部的小姐在招攬客人
所以我跟桃姊便長驅直入,直接去彩妝部當起櫃姊來
連貨都自己從櫃子裡拿*^O^*

桃姊是大豐收,買了唇蜜、腮紅、蜜粉餅、蜜粉、指甲油和化妝包
我是小豐收,買了粉餅色號101(我這個粉餅狂怎可錯過難得機會)
蜜粉色號02 <=== 有連結可點
粉餅色號101是最淺的色號,雖說如此
不知道是小桃美白成功還是怎樣
用起來竟然剛剛好,一點也不覺得太白
我可是在那邊試色試了好久(沒有櫃姊真的超自由的)
最後不得不承認101色號最適合我的膚色
至於蜜粉2號的名稱叫做shine,是很細很細很細的紫色蜜粉
跟Anna Sue的紫色蜜粉不一樣唷!!
Anna Sue的紫色蜜粉基本上是亮粉,而且說老實話,並不細緻
但是Jill Stuart的紫色蜜粉因為實在是太細了,光看粉合理的粉並不覺得亮
但是一上在臉上
天呀!!打亮效果一級棒!!
而且是很細緻的亮
簡直跟她家2005聖誕限量款的彩色蜜粉球的打亮效果不相上下


左上是JS的蜜粉,右上是JS的粉餅(都很夢幻~~)
相較之下,Mary Quant的攜帶式密粉盒就...很現實^^||||
其實我之所以會買JS的紫色蜜粉
是為了出門補妝
畢竟最需要補妝的地方是T字部位,而每次用粉餅補妝
T字部位原本的打亮就不見了
所以小桃打算用Mary Quant的蜜粉盒裝JS的紫色蜜粉
出去補妝兼打亮


打開粉盒是這個樣子的~~
JS蜜粉的粉撲真的好可愛,而且好舒服唷~~


JS的粉餅(右上角)其實也是很保濕的那種
也很軟很易沾取
她的粉撲我從來沒用過(我都用永和三美人)
可是因為粉很軟,竟然自動沾了那麼多在粉撲上了^^|||
JS的蜜粉看起來像是沒有亮光的紫色蜜粉
可是打亮的效果真是沒話說!

今天我打底就很簡單
防曬後直接用露姬粉色珠光適底乳打亮全臉
(之前有粗略介紹,不過以後會為她再開一篇詳盡的介紹)
用水潤光遮瑕膏遮黑眼圈,還有兩顆無敵大紅痘
然後就用永和三美人壓上JS的粉餅
JS的粉餅保濕又薄透
跟夏日雪膚CR一樣保濕,但粉感不及夏日雪膚CR
相對的,遮瑕也就沒有夏雪CR來得強
大紅痘遮不大住,只好拿出夏雪CR局部的按在大紅痘上
用蜜粉刷全臉刷上JS的蜜粉
然後用粉撲在沾取JS的蜜粉打亮鼻頭


小桃自覺是看起來很自然
因為很像素顏照,沒有厚厚的粉
雀斑呀、痣呀,並沒有特意去遮

不過這張臉上加上彩妝:

基本上就可以出門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