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adambeuty.com)
在adambeauty的描述是:
雛菊及荷蘭芥等植物精華賦予睫毛營養素,有助增長及護理睫毛。日間可作為睫毛膏前的保護。晚間可修護睫毛。

這是我去澀谷的松本清買的
其實在日本買沒有比較便宜,我記得大概900日幣左右,跟Q10一樣貴
因為老姊買了一個,所以我也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剛好回Illinois的時候,朋友也有一隻
她還故意一隻眼睛用,一隻眼睛不用
結果真的用了的那隻下睫毛有比較濃密

於是我最近也比較認真在用
果然,下睫毛真的變長變密了
雖然沒有上睫毛那麼長
不過已經讓我無法忽視下睫毛的存在(以前常常下睫毛不存在)
上睫毛也覺得有比較濃
不過長度呢,上睫毛沒什麼改變

我才用了1/10而已,就有感覺有變比較濃密了
所以滿推薦睫毛稀疏的水水們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