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繼上次的西雅圖之旅
PO一個比較完整的遊記
後來想想,大家對日本肯定比我對日本熟
與其跟上次西雅圖之旅一樣PO的那麼詳盡
不如重點式的說一說就好
所以小桃這次的東京之旅,應該會簡單易讀多了吧*^___^*

首先談談我們家跟的旅行社
就是台灣辦日本出名的天喜旅行社
說實在還真的不錯
五天四夜,第一天一大早出發,最後一天晚上凌晨才回到台灣
足足玩了五天
而且住的三家飯店,有兩家是五星級名店
全部行程不到一千塊美金(兩萬九)
小桃覺得是挺值得的

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是吃素吃得滿不好的
素寶寶參加日本旅行團時,一定要親自去找素食店
這個網站有不少日本的素食店可以參考
可恨我當初天真的只為最後一天的自由行(在橫濱)找了一家有素食的印度料理店
其他都放心的叫給旅行社
結果~~日本~~真是個超難吃素的國度
傷透導遊腦筋,也餓壞了我們一家的肚皮

anyway,不吃素的團友們可是吃得開開心心
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以選
住更是沒話講,前兩天在東京住的是東京巨蛋旁的大飯店
Tokyo Dome Hotel
窗外的夜景看出去就是這樣:


東京巨蛋照片一 (點選連結時要Shift鍵才能在新視窗看唷!)


東京巨蛋照片二
第三天在立川住的飯店雖然不有名,但一出飯店就是大葉高島屋(雖然到飯店時以關門)
所以也著實位於繁華
第四天在橫濱住在未來港中的泛太平洋飯店
旁邊就是皇后廣場跟摩天輪
飯店外的夜景也甚是好看:



泛太平洋飯店照片

再來說說我們去了哪裡
第一天,當桃媽帶著安安跟著旅行團到台場跟泡大江戶足湯時
我跟老姊馬上脫團,直殺澀谷
先去澀谷的兩家松本清
再去澀谷109
然後再去Jill Stuart的本店
光是在松本清,就花了我們三個小時
澀谷109比較像是在看熱鬧,並沒有買什麼東西
為啥呢?
其實很好買,只不過我跟我老姊兩個雙魚座的
超不會精打細算
光是在松本清,就把我們預算花的差不多了!!
不然澀谷109七月正值大打折呀!!!
其實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不只是辣妹才喜歡呢!!
可惜那時候已經沒有錢買了
去Jill Stuart本店的時候更開心
本店不只有化妝品,還有服飾部
不過我跟我姊只看化妝品
因為店員們都在管服飾部,所以化妝品的部分
我跟我姊兩個人在那邊玩得超盡興的
完全沒有櫃姊在旁邊盯著看
就好比在美國的Sephora一樣
所有試妝的東西應有盡有!!簡直置身於天堂
我姊買的東西可多了,腮紅、蜜粉、唇蜜、蜜粉餅、指甲油、化妝包進入囊中
我則又忍受不住粉餅的誘惑,買了粉餅跟指甲油(指甲油也有她家慣有的香味)
說了那麼多,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我姊的戰利品(不過我姊最主要的戰利品是Jill Stuart,沒在照片中)


我的戰利品


桃媽看了會昏倒的照片


我姊的 Jill Stuart 化妝包


我的JS粉餅盒


粉蕊的塑膠盒子也這麼漂亮

那天其實走的腳快斷了,不過看到床上滿滿戰利品
就覺得,腳再怎麼痛也值得了...

第二天我們是去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照片一


東京迪士尼照片二


東京迪士尼照片三
畢竟不好意思讓我姊跟她小朋友曝光得太明顯
所以她們只有遠距離的照片
暑假在迪士尼樂園裡頭真不是人呆的
我們去排了一個雲霄飛車(叫金礦山嗎?)排了快兩個小時才坐到
而且小朋友還一點都不enjoy(她覺得太可怕了,一邊坐一邊碎碎念,哈哈)
當下就決定不再排這種人多得要死的地方
而跑去米奇和米妮的家
別小看他們兩個人的家,也是要排半個小時的隊呢!

第三天我們則去箱根神社,大湧谷(好像以黑蛋著名,像陽明山的小油坑有地熱)
還有玻璃博物館(發懶,懶得找資料連結了,這篇對想排形成的人說沒啥幫助)


箱根神社照片一


箱根神社照片二


大湧谷照片


玻璃博物館照片一


玻璃博物館照片二


玻璃博物館照片三

其中我最愛玻璃博物館了!!
我覺得那是去箱根必去的地方!!
因為她不但漂亮,而且還有兩站DIY的地方
第一站可以選輕巧的玻璃小飾品,做出漂亮的鑰匙圈(無奈照片沒照好,超模糊)
第二站則可以做琉璃杯
又有許多漂亮的造景,在那邊待一整個下午絕對沒有問題
可惜我們只能在那邊待一個小時(參加旅行團的最大缺點)
簡直都沒有玩到呀~~

接下來我要發懶啦!!反正相簿裡頭可以看得出來哪幾張是在哪裡,我就不連結囉~~

第四天我們先去Hello Kitty樂園

  

   
夢幻的Hello Kitty之家

不但外面夢幻,裡面更是夢幻的不得了
好想住這裡唷~~~~
   

 

賣場裡頭也有可愛的娃娃區:
 

還有遊樂區裡的機器也都很可愛:
 

然後去橫濱未來港區的三菱未來館
小桃雖然是念第三類組的
卻對第二類組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三菱未來館對我來說實在引不起太大興趣
只跟他的小圓頭合照一張就草草了事囉


當天晚上也很精彩,是坐royal wing輪船夜遊
在船上用餐,還有現場音樂表演
那天的素食就吃得不錯,導遊有特別注意
聽說廚師是日本少數裡頭中國料理得過獎的

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船上的服務生都超會折氣球的
讓小朋友們人手一個,很可愛


第五天是自由行
我就在飯店旁邊的皇后廣場(有snoopy town)和landmark plaza逛
snoopy town也很好逛,雖然沒有原宿車站對面的大,不過也很不錯了!
 

當然有去sony plaza囉(位於landmark plaza這個mall裡頭)
戰利品就是我在FG推的sony cp水蜜桃三效蜜粉餅
還有sony cp的補土型適底乳
這個以後再做介紹囉~~

總之,日本真是超超超超好逛的地方
不過去年去過東京,今年又去了一次
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我可比較想到文化古蹟多一點的地方囉!
哇~~好長唷~~肚子快餓扁了
趕快吃飯去~~

PS. 感謝CharmeC的介紹,讓小桃可以藉由http://imageshack.us來匯入我的照片
       看起來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