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被那個樓下的大學生給吵死了><
第一次去跟他抗議的時候是早上
被他大聲的rap吵醒
跑去敲門又不來開,於是我就越敲越大聲
原來是他在洗澡
開門前我還聽到大大一聲shit
就覺得這個人很討厭
結果是一個不算太高的金髮under
長得是還不錯啦,不過那時候兩個人都不爽

後來有一天進公寓大門遇到他
剛好他騎腳踏車回來
我是好人,他平常也是好人
於是我們都很有禮貌的打招呼,我還幫他開門讓他把車牽進來
他也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後來我才突然想起來
喔!!他就是樓下那個豬頭啦!!
不知道他有沒有馬上認出我^^||
我是沒有馬上認出他啦

後來我都沒有再去敲他的門
不過頻頻去leasing office抗議
喂喂喂,我們當初簽約的時候都有簽噪音條款
音樂讓別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頭聽得到,就歸類為噪音了捏!!
你這美國人是看不懂英文唷@%$@%

唉~~每次都剛抗議完就會收斂一陣子
後來就會音樂變大聲
好啦!!我也就每隔一陣子就去抗議一次好了
再不改進,我就要每天走路很大聲吵你唷!!

======晚上十點半======
厚!!又把音樂開得超大聲
我在寫報告耶~~~
而且聽起來怎麼像卡拉OK,真是詭異的音樂
好啦~~明天在去檢舉你啦
你這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