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愛看連續劇唷
記得潘盈紫演的武則天、神雕俠侶
還有張晨光、劉德凱等人演的京城四少
當然也不忘劉雪華演的庭院深深、啞妻等等
結果上了國高中,因為開始變成用功的小孩
所以就沒在看什麼八點檔
上了大學,因為公寓沒電視
即使台灣的偶像連續劇開始興盛(流星花園)
我確有時間也沒習慣看連續劇了

一直到這次造訪UI的好友們
獲知從網路上可以看到台灣現在當紅連續劇
白色巨塔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JerryTheHospital
於是就看了幾集
一看,就給他有種不看完不行的衝動了^^||||
害我現在即使快要開學了,也決定要每天播出一個小時
把白色巨塔給看完

其實我滿喜歡這部連續劇的
覺得卡司頗為堅強
老中青三代都有耶!!
而且頗有質感的,跟偶像劇不一樣
說實在我覺得有空的話,還滿值得看的

對了對了
我在UI的朋友跟我說
以前女主角有來旁聽他們系上的課(台北大學法商學院)
結果這個旁聽生竟然考全班最高分唷!
(害我朋友跟其他同學被老師嘲笑,哈哈哈)
她還秀給我她們以前一起上課的照片
我的老天爺,我還第一次看到一個女生臉可以這麼小,這麼秀氣
而且不用化妝就超級上相的
果然是天生的美人胚,不需要商業包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