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會上我網誌的男生都是跟我熟得不得了的那種
剩下的都是姊妹
所以小桃忍不住想來POPO這次回台灣
我其實投資最多的東西...
並..
非...
化妝品
而..
是...
內衣^^||||

對呀~~姊妹們都知道專櫃的內衣有多貴了吧!!
小桃是打死不在美國買內衣的那種
因為...不想自取其辱><
所以要買適合又有效果的內衣,就只能乖乖回台灣
其實在美國就有在網路上稍微打探了一下
聽說這個日本牌子aimer feel的內衣不但舒服,而且"視覺效果"不錯
很適合配露背裝
雖然在台灣的櫃點不多,但是剛好在台中新光三月有一個臨時櫃
(現在已經是正式櫃了)
於是小桃在網路上做好功課以後
http://www.aimerfeel.com.tw/products_1.php?area_id=1122392203
一回台灣就趕著有滿額送的機會殺過去了

無奈,因為當天下午要趕著去看我姊小朋友的話劇表演
(為啥挑那天,因為那是滿額送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得在一個小時內試穿我想要的款式, which is無敵多
大概快十多個款式
而且呢~~還真的每件都得試穿
因為版型不一樣,效果還真的很不一樣

結果經過一陣手忙腳亂的試穿(櫃姊的態度很好唷,很有耐心)
選了這四件:
小魔女系列 (爆乳)
商品序號:
532701
    
我最喜歡這件了!看了看model的照片,現在滿後悔沒有買黑色的
我是買了紫色跟綠色
穿起來的效果很自然,一點都不假
而且也滿舒服,測邊環扣真的滿包的
不過有一個大缺點,就是綠色那件超會掉色的!!!
那時候我把洗過的綠色掛著晾乾,只不過因為跟我另一件黃色的衣服掛得比較近
有接觸到而以~~竟然把我的黃衣服染色了!!
氣死我了
於是我就把綠色那件泡了一整天的水
水真的就變成滿深的綠色,白色的蕾絲部分也被染淡綠色了
超級會掉色><
好險紫色不會,不然我常穿紫色的,清洗晾乾時會很麻煩呢

爆乳系列No.1
商品序號:
830901
     
這款真是把他名字給取壞了(什麼爆乳系列number 1,滿俗的捏)
要不然,其實非常的舒適唷
好好摸唷,是絲綢的質地(每次都忍不住多摸一下,很像變態)
而且也是很包,很集中
我買的是香檳色的,看起來頗典雅
這款我覺得只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不能變換肩帶吧(還有名字好笑)

黑玫瑰(爆乳)
商品序號:
432501

這件,我其實本來沒有很喜歡
不過因為穿起來也是滿自然好看的
而且又因為肩帶還滿別緻的(整串的黑玫瑰)
所以就買了model身上那件

復古蕾絲 (爆乳)
商品序號:
510901

這件,呵呵~~其實是小姐推薦我穿的
那時候他們好像正在廣告這件
我本來也沒有特別喜歡
也是因為穿起來效果不錯,而且,哈哈
超有日本人才會做的事:水餃墊竟然也縫上了一層蕾絲
真是從外面美到裡面了
是隱喻人要有內在美的意思嗎^^||||
所以我也買了model身上那件囉

因為那時候有買五件送一件泳衣的活動(其實就是衝著這活動啦,不然幹嘛那麼趕)
所以就選了
迷彩泳衣
商品序號:
261203當贈品

別看她好像布料很少,一件定價1980台幣呢!!
真是高貴的贈品呀
哈哈~~所以小桃就因此有了第一件bikini了*^O^*

雖然覺得買的這四個款式都滿值得的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因為時間太短,所以挑得有點匆促
並沒有買到自己真的喜歡的樣式
有點是靠小姐介紹
而且不知怎的,全都買了爆乳系列
其他系列的有很多好看的耶~~
雖說當初試穿覺得不合,但不知為啥腦筋那麼直
不會買小一cup唷!!
爆乳系列因為杯型較淺,所以大一cup
大概小姐不好意思傷我心,叫我降級吧><

=======================

如果說我只有買五件,對不常回台灣的人來說,應該不嫌過份吧
問題是...我...改天...又亂逛...逛到華歌爾去了...
本來是想去曼黛瑪蓮的,可是路過華歌爾
就被吸進去了...
沒想到這一吸,還真是吸得好說~~
因為反而找到了好幾款式合我胸型的內衣
俏迷: NB3383   

我當初買的時候只有米色、藍灰和圖中的灰色
現在又多出了粉紅跟水藍色(嗚嗚~~無緣)
http://www.eolyee.com.tw/main.php?mUtype=sale&Showname=1&id=sale_sys&scr=WA611a
俏迷系列有縫一層油袋在裡頭,所以不但效果好
穿起來也很舒服,很包
而且一件定價比aimer feel的便宜
現在已經是我最愛的系列了*^O^*

俏迷: NB3683   
..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這件是強調無痕,沒有花紋,又可以換肩帶
雖然我覺得穿起來的效果沒有NB3383系列好
不過功能不一樣,所以也買了一件^^|||(開始心虛了~~好多件)

伊珊露絲: EB4371

http://www.eolyee.com.tw/main.php?mUtype=sale&Showname=1&id=sale_sys&scr=EB
伊珊露絲一向都不便宜
不過這個紫色實在太好看,而且肩帶又很柔美的氣質夢幻
所以就給她檔不住誘惑
抱一件回家了
其實這件的功能性也滿強的,穿起來也是滿包,很舒服

因為再華歌爾就大失血了,所以只好放棄曼黛瑪蓮
不過老實說,網路上推薦曼黛瑪蓮(我有豔色sasa系列)跟aimer feel
穿來穿去我還是覺得華歌爾的這幾件好穿
視覺效果好,包覆性也佳
而且...耐洗
所以尋尋覓覓老半天,我還是最喜歡這個媽媽級的老牌子Orz

=====================================

這算算,其實買內衣的錢花得比買化妝品還多
只好不斷安慰自己,這些內衣如果好好保養
也許可以穿到我變成阿媽
比化妝品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