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桃在樓梯上摔個四腳朝天以後
這兩個月來身體狀況就一直不是很穩定
加上上個禮拜到New Mexico開會,給他頗勞累
(一開完會回來就是兩個期中考,時機真好捏)
這個禮拜終於給他不支
桃媽打電話來的時候剛好小桃正在床上嗯嗯唉唉
被桃媽發現以後,通緝小桃下個學期乾脆休學回台灣把背治療好再回美國
GEEE~~~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好像有捏~~

因為小桃十二歲以後就知道自己脊椎側彎30度
算是中度側彎,也滿常腰酸背痛的
這次撞倒尾椎,屁股痛也就罷了,搞得整天腰酸背痛的
實在是頗不舒服
所以~~遜桃只好做了遜決定:
我要drop掉最難的那堂課了
qualitative research method
唉~~其實人家覺得這堂課很有趣
而且是女神級的教授教的
可惜我這學期修的四堂課都很重(最輕的那堂,是我朋友最重的那堂)
而且感恩節以後要離開學校十天
要把這四堂課都修到A,大概整條命就沒了吧
只好~~嗚~~要來退課了~~

今天去醫院複診,帥哥醫生聽一聽我的敘述
就建議我做物理治療
不過帥哥醫生還真謹慎,竟然去跟另一位更有經驗的老醫生商量我的病情
親切的老醫師看看我的背,就說我有很明顯的脊椎側彎
加上醫院沒有我的病例
所以就要我去照X光了

說到照X光,嘖嘖~~還真是跟我在台灣的經驗很不一樣
首先,台灣的大醫院照X光的人不少,要排隊
我好像是今天第一個病人要用X光,還要暖機^^||
然後呢,在台灣,X光技師好像都很厲害
一下就照完了(大概頂多照個兩張吧)
美國的X光技師,很親切很仔細啦
先幫我照兩張
當場洗出來看了看,再重新調整照了三張...
X光捏!!不是普通照相捏!!
照太多會致癌吧><
今天被閃了五次,看來我接下來幾年最好都別照X光了
人家不想變突變桃啦~~><~~

好在X光的結果顯示,尾椎那邊沒有大礙,而且彎度似乎也沒有增加
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三個禮拜後要來複診(不是給帥哥醫生了~~是要給經驗豐富的老醫生)
下個禮拜要去做物理治療
嗚~~接下來要勤跑醫院了

希望多退掉一堂課
可以讓我的身體能穩定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