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小桃的整理房間週
為什麼要花一個禮拜來整理房間呢?
自從小桃四腳朝天以後,做什麼事情都容易鬧背痠
所以開學的時候,簡直沒整理過房間
任憑我的房間趨向最大亂度
亂到現在終於受不了,不整頓整頓就不能住桃啦!!

於是當我打著大包小包的垃圾下去
開開心心的扔掉走向公寓大門
看到一個和藹的大陸老奶奶帶著可愛的小孫子
在小桃的眼裡真是幸福又親切
於是小桃就忍不住跟他們打招呼,而且還用中文問他們
"你們是不是住這棟呀?"
老奶奶大概本來是準備聽我說英文的,聽到了中文,楞了一下
就說:"喔!妳是中國人呀!"
於是我就說:"我是台灣人*^O^*"
老奶奶於是用親切的語氣,銳利的目光掃向我,說道
"喔!那就是一家人囉?"
這次換我愣住了...((心想,老奶奶您真是狠角色,目光凌厲呀!))
然後趕忙說道:"是呀是呀~~是一家人~~"
呵呵呵呵~~~
這地球上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不過老奶奶,您真是銳利的一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