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PO的文章
在感嘆自己好像連續跟adambeaty.com訂幾次貨都很衰的給他不怎麼順
結果Adam竟然最近看到了耶!!!!!
好神奇唷~~~
難不成搜尋引擎打adambeauty會出現我的抱怨文?
那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今天看到Adam的留言,一方面很感動人家那麼有誠意要幫我追查訂單
一方面是覺得一整個不好意思
唉唷~~~抱怨文被看到了啦~~~
真的好不好意思唷~~~
而且~~更不好意思的是
當初的訂單我真的還留著唷~~~
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訂貨日期還是去年二月九號哩
收據如下

Payment Information

Your payment of $48.00 USD for the listed items. A payment receipt for
this transaction has been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Item Title: adambeauty (Order No: 7668)

Amount: $48.00 USD
Shipping & Handling: $0.00 USD
Quantity: 1
Total Amount: $48.00 USD 

ㄚ~~現在很不好意思
當初是很心疼啦~~
因為$48.00就這樣在大家不是故意的情況下消失了
總之無論如何
還是要很感謝Adam
願意幫我查當初的訂單呀~~~

((((妳這個訂單留那麼久的邪惡女人~~))))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就不小心~~真的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