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小桃最近真是被搞得人仰馬翻
研究經費突然搞變卦不算
愛車也突然給我掛掉
真的是欲哭沒目屎丫~~~

話說呢~~~小桃的研究生助理職位
是教育系跟生物系要共同負責的
教育系付我學費(每三個月就要將近30萬台幣)
生物系付我薪水
當初是這麼說的呀~~~
無奈不知道是兩個系溝通不良還是怎様
教育系竟然完全忽略這件事,搞得我學費沒人付,生物系那邊也不敢動作
眼看就要丟掉飯碗了
小桃終於無法再相信我的老闆
決定親自問系主任到底是發生了怎麼一回事!

早上呆呆的等著系主任,一直以為他在某間教室裡頭聽某個學生的博士答辯
沒想到,竟然等錯房間了
系主任早早回到辦公室了我都不知道
等了一個多小時,打算放棄留張紙條的時候
突然有人也為了找系主任,直接敲他辦公室的門
結果
夸噹~~~~
辦公室的就這樣打開,小桃就這樣蠢等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這等待總算值得
透過系主任的親自協調
總算教育系答應,只要生物系願意雇用我並付我薪水
教育系就會付我學費

於是小桃飛也似的衝往生物系,希望能馬上簽契約
無奈負責打契約的好好秘書今天請假(真巧丫~~)
所以明天才有辦法請她幫我打契約
偏偏後天就要繳學費了呀!!!說實在真擔心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呢
不過系主任一出馬就把事情解決
我已經非常感恩滿足了
多等一天是沒關係的*^O^*

然後呀~~早上做這些事,桃媽開著車車都沒事
今天下午四點要去上課,車子卻怎様也發不動了~~~
話說昨天才因為車子沒電請蔡小吟開著他的車車來幫我jump start
今天發不動還以為是沒電
就麻煩住在Columbus的小嬸嬸跑一趟
沒想到怎麼jump也jump不起來
還是沒辦法發動
只好打電話給AAA請拖車來吊

說到AAA
小桃一直都是會員
就只有兩個月想說每年繳會費也沒用到
沒有去繳費而以
就突然給我需要用到!!!
今天重新renew也來不及了,AAA還是要跟我收25元的服務費
更無奈的是,小桃一直以為基本會員也可以讓拖吊車免費吊100mile的
今天才知道,基本會員只有3mile是免費的~~~~
車場離我家有10mile
所以7mile需要自費
真的是工作快沒了才給你到處被坑
不過緊急狀況也只好花錢消災
課也甭上了
趕快請拖吊車把車吊去車廠
搞了三個小時,總算把車子的事情解決
可是車廠要休息,明天早上才要幫我檢查到底是為啥發不動
小桃今晚要認真祈禱
光是換個timing belt就要花875美金了
不要再給我有大問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