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看官妳們標題沒看錯,小桃這次參加的喜宴,可是"幼稚園"同班同學的婚禮哪*^O^*

首先為了感謝勞苦功高的場佈小姐(這個布景都小珊一個人弄的唷!!)

特此把她的辛苦成果放在文章之首(小珊呀~~這樣桃子有沒有很尊重妳呀??)

結果婚禮當天在是太熱了(我想美國都快下雪了吧?台灣還在30度高溫)

所以小桃黑襪子不穿(嘻嘻~~其實也不少姊妹叫小桃別穿那長長的黑襪子)

假髮也沒戴

很清爽的穿著像孕婦裝的小洋裝出席*^__________^*

這是典禮之前跑去偷看新娘的合照


這是小桃國高中死黨皮皮,她老公和一歲的兒子*^O^* 
((皮皮妳應該鬆了一口氣我沒把妳大X的綽號打出來吧XDD))


這是小桃高中青梅竹馬Jeff和他女朋友Joanne的合照


嘻嘻~~~國光四人幫F4的合照
這幾個人是小桃這一生最要好的朋友唷~~Jeff是幼稚園就認識,小珊是國小認識,皮皮是國中認識
在高中的時候我們四個人常常粘在一起,形影不離呢!


然後這是新娘的研究所同學,是個甜美的美人兒*^O^*
她好可愛,特地跑來跟小桃說,覺得小桃很面熟
小桃有了上次恩恩認親的經驗,就很厚臉皮的問美人兒說:妳是不是有在看美妝網誌?我是小桃*^O^*
結果真的耶!!!美人兒也是小桃網誌的讀者啦*^///^*
美人兒跟阿喵一樣,都說小桃本人看起來臉很小
哈哈~~~都怪可惡的相機,把小桃的臉變成大餅臉XDDD本人沒這麼胖的~~~


伴郎跟伴娘


接下來就是新娘照片大集錦啦
新娘跟她父親


側面照


父親很不捨但放心的把女兒交給新郎了(嗚嗚~~莊伯伯~~小桃了解您的心情,小桃也嫁過兩個女兒..)


新郎新娘對岳父大人行禮


新郎新娘會把氣球交給他們重要的親友
咱們這一桌也有一個氣球唷!!
結果小桃晚上在捷運站的時候,不小心把汽球留在捷運站的洗手間裡......


新娘可把小桃這個不吃肉的素寶寶照顧得很好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小桃都快撐死了!!((不過太認真吃~~只照了三張食物照^^|||||))






接下來這張照片教導我們:小孩子是最純真誠實的~~~
那時候新郎新娘合唱團的學長姐們正在唱歌......
(小恩恩OS:把鼻瑪迷以前有教導我說,小朋友要保護好自己的耳朵...)


然後是我們這一桌:油廠子弟的大合照*^O^*


接下來這幾張雖然有點蠢(誰會想用畫框把自己框住照相呀?)
不過照得還不賴






===========================婚禮結束,苦力行開始=========================

由於小珊是場佈,所以婚禮結束後我們F4沒有馬上離開

收拾過後,F4才到付近的咖啡店給他小聚一下

剛好鳥獸散後,伴郎也落單^^||||所以就加入我們的F4小聚會*^O^*

大家都好忙唷~~不能留很晚,Jeff馬上要趕回桃園開飛機((哈哈!打出來覺得好酷!))

皮皮全家也要趕回新竹

所以最後就剩下了小珊跟小桃以及伴郎,三個人留在台北繼續打混XDDD



小桃這次來台北其實有約了喬寶跟另一位網友

不過豬頭桃因為沒有喬寶的手機號碼,又耳拙沒有接到喬寶打給小桃的電話

所以就沒有見到喬寶了~~~>O<~~~

另一位網友則因為之前就約好6:10在公館站互換LM的粉底液(她色號太淺我色號太深)

所以成功的完成了粉底交換任務

小珊跟伴郎先生真夠意思,真的陪小桃坐到公館站等網友*^.^*

然後就由伴郎先生帶路,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了好一陣子

(鑽來鑽去~~小桃一整個迷路^^||||伴郎先生不愧是台大校友,對公館附近熟的咧~~)

終於到了電影院,準備要看007量子危機... <====因為桃姊之前跟小桃說007已經上映了!!分明是錯誤情報!!

結果當然是沒得看...然後又不想花錢看不想看的電影

所以一行人又走走走走走到另一家電影院

依然沒有可看的電影

這時候小桃的腳腳已經不行了><在沒穿襪子情況下,雙腳磨破皮的情況很嚴重,都不大能走了

最後還是得忍痛走走走走走回公館站,再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坐高鐵....



小桃身邊的兩位勇健的土相星座朋友(小珊是金牛,伴郎是魔羯)

依然健步如飛,展現了超強的耐操能力

更讓小桃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小桃今天一見到小珊,小珊就一直跟我說她的腳底被靴子磨得長水泡

非常痛,也不大能走了......

沒想到真的被操的時候,小珊依然給她健步如飛!真的是耐操第一名的!!!

伴郎先生也很無辜,在炎炎夏天穿得西裝筆挺

還莫名奇妙地陪兩個剛認識的新朋友,汗流浹背地穿梭在公館的大街小巷^^|||

小桃真的該頒個"最佳新朋友獎"給很有義氣的伴郎先生XDDDD

最後,總算在台北車站的二樓,找到了可以吃涼的坐著休息的地方

小桃好久沒吃到傳統粉圓了,開心*^O^*


哈哈!這個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這次的婚禮,每一位男賓都可以得到一瓶"馬拉桑"唷!!
托伴郎先生的福,小桃可以跟"馬拉桑"合照
還有路人跑來問我們,馬拉桑是在哪裡買的咧~~~






來個三人合照,記念咱們一事無成的苦力夜晚吧^^|||
伴郎先生的酒窩真的是給他非常"古椎",小桃好想把酒窩借來裝在自己臉上*^O^*
我身旁的兩位苦命又耐操的朋友,下次要來台中找小桃玩唷!!
小桃一定會安排適合你們耐操個性的苦力行程XDDD


最後小桃放上新郎新娘和他們好朋友的合照
因為小桃覺得,小珊跟伴郎在這照片裡都照得很好看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