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懶桃終於有時間把照片PO上來了
回美國以後也一直有事
連房間都還來不及整理呢!!
至於發生了啥事
也等以後有空再說了~~^.^~~((裝神秘,其實都是瑣事啦))

小桃的相簿已經完全滿了
所以以後登照片都要用連結的方式
造成的不便請姊妹多多包涵
ㄚ~~希望別這樣就不看人家的照片
要傳到yahoo相本還要把連結貼過來也滿耗時的
就麻煩姊妹們不厭其煩的看看吧~~

其實真的該好好描述網誌當天的狀況
不過小桃豬腦,不馬上PO還真的忘得差不多
當天有參加網聚的姊妹快塊留言
把當天發生最令妳深刻的事說出來吧*^O^*
小桃最主要是記得
哇!!大家的皮膚不但好,而且都又水又有氣質
飯店小姐在我結帳的時候,還問我
妳們怎麼一整桌都是美女呀~~哈哈~~



請點照片一,點選時,請同時按下Shift鍵,才會開新視窗唷~~(不開新視窗很不方便看的哩!)

從左到右是JC224, 粉紅薔薇, 豔陽天 (FromSunnyday), 小桃, 藍色星空 (moonstar25)
哈哈哈~~~薔薇最害羞了,說什麼也不肯讓我把她的照片曝光
所以只好引發大家無限的遐想囉~~
((這下薔薇妳會變最紅了,哈哈哈~~))

再來秀幾張照片:


照片二,別忘記按Shift鍵唷!


照片三,這張照片是藍色星空後來再寄給我的
(以下的照片也使藍色星空的)
我的相機裡頭只有兩張照片而已^^|||

其實那天聚會裡頭,我從國小就很要好的死黨也有參加
照片都是她幫我們照的
在此特別感謝小珊唷~~

由左到右:藍色星空,小珊,JC224
(呼呼~~忍不住把小珊的照片給登出來了~~妳不要的話~~再跟我說吧







哈哈~~其實那天網聚我帶了不少"機絲"(台語)唷~~
我跟JC224簡直就是互害
我帶了sony cp的水蜜桃三效蜜粉餅,強力推薦下,好像JC224開始想下標了~~
而我呢,則是看了JC224的小巧蜜粉盒後
在回美國前,特地又跑去台中新光三月的Mary Quant
買她的攜帶式蜜粉盒
(用了某個賣家的網址,只是為了給大家看圖片唷!大家看看圖就好~~)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的,小姐說是新款
粉撲比較厚,而且又多送了一個濾網
打95折後的價格是646元

由於大家的機絲實在太多
所以小桃的小糨糊腦竟然想不起來還試用過什麼東西^^|||
只記得大家本來吃飯的時候還頗緬靦
結果一分享起機絲來就什麼都豁出去了
真難想像如果下次網聚改成去逛街
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總之,很高興在高雄網聚認識了各位姊妹
總覺得見過面了,看到彼此的留言就顯得更有感覺
好像就聽到本人在說話一樣

唉唷~~小桃最近變得好詞窮唷
大概太久沒PO網誌了
打了一堆沒說什麼的感覺
姊妹們快來救我~~
也在妳們的網誌上POPO我們的網聚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