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桃去CVS買髮膠,剛好看到Maybelline在特價
想說我的眼唇卸妝液快用完了,又記得有人推薦過Maybelline的卸眼唇
所以就抓了一罐粉紅蓋的眼唇卸妝液(以前買過藍蓋的,覺得卸妝力不夠)

又看到了旁邊標榜又捲又濃的XXL power curl -- volume + length在半價
(台灣翻做:超大媚眼雙纖維睫毛膏)
忍不住順手就也抓去結帳^^||||

結果回家一用這個粉紅蓋卸妝液
心想:不妙!是地雷!! 卸妝力不夠就罷了,還非常之油
絕對是明天被我拿去退貨的命運!!

嚥了個擔心的口水,小桃拿起XXL power curl試擦
頓實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天呀~~~我今天買的全是地雷呀


怎麼個地雷法呢?
先來看看照片吧

小桃的素睫(因為剛卸完妝~~所以有比較上翻一點,平常是直挺挺往前衝)


然後用SANA睫毛夾(藍柄)夾過睫毛


為了比較起見,小桃派出了最常用的睫毛膏:凡爾賽long and curl

XXL curl power 既然標榜又濃又俏,那就來跟凡爾賽比比吧

刷完睫毛膏

小桃凡爾賽刷了三層, XXL有底膏跟睫毛膏,說實在我真的忘了自己刷了幾層
很多層就對了!刷到連眼皮都沾了一堆睫毛膏

大家猜猜哪邊是凡爾賽,哪邊是XXL呀?

不用說也知道
會讓我有地雷感,當然就是因為不夠濃也不夠俏
所以XXL是大家左手邊(小桃右眼)
凡爾賽是大家右手邊(小桃左眼)

再來一張

唉~~真的不行~~虧我刷了那麼多層!!
不夠濃,而且把我原本SANA夾出來的捲度,都給搞平了
(疑?網友說看不出來差別
左手邊的睫毛,看它的弧度,是直直的射出去,
右手邊的睫毛,有個彎度,先往前一點,再往上彎,這樣 ^^||| 好~~小桃龜毛~~小桃龜...)

當小桃幾乎鐵了心,決定明天把這兩個maybelline的轟天雷送回CVS時
小桃不知道哪跟筋抽到
突然想說,不然我改變個刷法
不是從眼睫毛根部刷到睫毛頂
而是先刷眼睫毛的頂端,再刷睫毛根部呢?

結果~~~~~

沒想到~~~~~

竟然~~~~

SANA睫毛夾夾出來的捲度,維持住了!!

我並沒有卸掉凡爾賽,所以大家右手邊還是凡爾賽
但是大家左手邊小桃是卸掉重上XXL的
雖然還是沒有凡爾賽濃(XXL妳丟不丟臉!!名字裡有volume還輸給long and curl)
但是捲翹度跟凡爾賽變成一樣了!!

來個單眼總比較吧*^O^*
素睫夾翹


凡爾賽3層(正常刷法,由根部往上帶)


XXL很多層(正常刷法,由根部往上帶)


XXL很多層(先刷睫毛頂端,再刷根部.根部要加強才會夠好看~~這張根部不夠)


其時還是凡爾賽強,不過至少XXL爭取到留校察看的機會
不會馬上被退貨
畢竟凡爾賽刷3層很容易掉屑屑
如果XXL給我不掉屑,我應該就會把她留著吧


也許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方法可以維持捲度了
但是小桃還是跟發現新大陸一樣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妳家的睫毛膏怎麼刷都不翹
那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後
先刷眼頭,把眼頭刷翹
然後再刷睫毛根部
最後再由根部往上輕輕帶一遍

不翹的睫毛膏,也會有捲翹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