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其實這篇文早就該發了,照片還是在台灣照的呢
不過今天試了另一款新的眼影盤,所以決定兩個眼影盤一起PO

還記得小桃之前很愛的Lelan Vital八色眼影盤嗎?
那時候小桃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的種類不夠多
不然這種介於粉狀跟霜狀眼影的質地,小桃實在很愛
很顯色,也很貼眼皮,粉不會亂飛
沒想到去年底回台灣,去ecosway的店裡逛,竟然看到了新的眼影盤
而且,有18個顏色唷!!

這個眼影盤的全名叫做Lelan Vital Dazzling Shine Eye Palette 珠光耀眼眼影組








小桃覺得這眼影盤絕大部分的顏色都很實用
而且很顯色,隨便挑了五個顏色畫在手背上,都很滿意
可惜在台灣的時候沒認真化妝(都沒看到我在台灣的妝容文吧)
所以沒有畫在眼睛上的圖
以後用了再補上

<補上照片>

棕色系列




因為早上快遲到了
所以沒有用眼線膠畫眼線,只有用眼線筆,所以看不大出來有眼線

全臉照


綠色系列




全臉照




紫色系列






全臉照




藍色系列






全臉:


同樣在ecosway的店裡,還有另外一個新的眼影盤
叫做Colour Sense 百變造型眼影組
它也是有很多顏色:15個顏色
而且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眼影組
把同一色系的顏色都搭在一起
質地上來說,就是粉狀的質地,沒有霜狀眼影的特性



這張照片沒有照好
其實這塊眼影的珠光還滿明顯的
可惜照片裡看不出來
再次強調,這盤我比較推薦給初學者
如果本身配色就很強的,我比較推Lelan Vital那盤

以下是我用Colour Sense 百變造型眼影組藍綠色系(又邊數過來第一和第二格)
我是用眼影刷刷上粉的,所以顏色有比較淡,比較含蓄一點






全臉妝效


<兩個眼影盤的比較>
18色眼影盤的顯色度還有亮度比較好
大概是因為有霜狀眼影的質地
15色眼影盤就是很正常的粉狀眼影
但是顏色都搭好了
所以很方便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18色眼影盤
特別是用眼影刷刷下眼線的時候
18色眼影盤很好上色
15色眼影盤刷了老半天,下眼線還是很含蓄^^|||
不過基本上~~兩個眼影盤各有所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