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轉錄自此
中、港、台巨星感恩節演唱會
  黃曉明、甄妮、蔡幸娟11月22日賭城RENO EVENT CENTER與您共渡佳節
  
  由中、港、台巨星黃曉明、甄妮、蔡幸娟組成的強大陣容,將於 11月22日星期四(Thanksgiving Day)晚上在賭城RENO EVENT CENTER盛大舉行「中、港、台巨星感恩節演唱會」。
  
  「美亞長發遊樂公司」繼「郭富城飛越舞林演唱會」叫好又叫座的演唱會後,為了答謝灣區觀眾次次的熱情購票,今次又再重金禮聘由中、港、台巨星組成的強大陣容到賭城Reno做最精彩的演出,這將會有一個令人難忘的感恩節假期。
  
  是次感恩節演唱會最具人氣的中國第一小生演員-黃曉明,黃曉明總是高收視率的保證,從他的「大漢天子」到「風流少年唐伯」、到「神雕俠侶」、「新上海灘」一次次的創出收視佳績,更有人稱這一獨特情況為「黃曉明現象」。黃曉明更憑借在「新上海灘」中的出色表演,有望勇奪視帝。黃曉明是第一次到美國做秀且只演一場。
.............
.............

=================
  查詢詳情請電:舊金山,415-989-1688,415-834-1628;東灣,510-835-8588;沙加緬度,916-557-2888;訂票專線:1-800-882-4885。

============================================================================================

天呀天呀天呀!!!
曉明要來美國了耶!!!!
還剛好是感恩節放假,小桃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玩耶*^O^*
(才在超想放假的啦)
有沒有在美國的姊妹想去的呀??
啊啊~~~希望美國的明親有要組團啦
人家要去見教主啦!!!

有明親覺得應該要在Las Vegas
可是Vegas人那麼多
就是要在偏僻的地方,人少點
我們才有機會跟教主近距離接觸呀~~~
(((想到這就口水流滿地啦~~~)))
喔耶喔耶!!!!
教主要來美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