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堆,卻因為我親愛的IBM X41上一頁的鍵連著左右鍵
不小心按到上一頁,所以全沒了
不知道是不是該去跟IBM投書,請他們改一改鍵盤的排法

Anyway,最近小桃只要有機會出門,就會想要試試看alima的各種配色
今天是N1+W2,比例大概是N1:W2 = 3:2
廢話不多說了(剛打的全沒了,現在也說不出來了)
直接來看照片吧
以下是剛完妝的樣子
腮紅是alima的apricot,上得很淡,好像看不大出來

最近黑眼圈非常的囂張,眼袋也非常的壯大
所以能遮成這樣,小桃已經很開心了
昨天早上起床,真的有被自己的黑眼圈跟眼袋嚇到


因為alima的妝效是非常自然的,有裸妝的效果
所以彩妝我也想上得很自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
睫毛是上一層凡爾賽(快乾掉的凡爾賽,反而根根分明)
一層極長,然後一層MJ梳子濃密



今天天氣又是那種熱到讓人想罵髒話
小桃連等公車都不想等了,直接開到教室旁邊的車庫
打算花錢了事(結果不知為啥出來的時候柵欄早就打開等我,沒付到錢耶
然後超級市場買菜,提著大包小包爬樓梯
雖然穿著細肩帶,照樣汗流浹背
所以臉當然是出油出汗啦

以下是四個小時後的妝效

對~~讓人更火大的是,一進門想照相的時候
馬上變成陰天,光線不足,卻熱得半死
不知道為啥臉上出門前明明一片平坦
出門回來後卻冒出了一個凸起,可能真的熱過頭,皮膚抗議了吧
可以看得出來,alima真是裸妝人的愛吧!
因為實在除了膚色均勻外,實在不大像有化妝,膚質怎樣都還看得出來
N1+W2好像跟我的脖子沒什麼色差


這是膚質的特寫,仔細看可以看到皮膚的紋路


難得找到一張光比較亮一點的
可是眼睛張得太大了,所以大家看皮膚就好了
別看眼睛唷~~晚上可能會睡不著


嗯~~很自然,所以皮膚狀況一覽無遺,哈哈



基本上,一切都很美好
除了,我覺得其實N1+W2在我的臉上會隨著時間越便越黃
對~~暗~~沈~~了~~
昨天我用W1+N2就不會這樣,反而很明亮
看來W2很容易暗沈,我還是最好避開W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