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N1+N2剛上完妝的顏色我非常的喜歡
很和我的膚色但又很明亮
本來已經下訂決心,訂正品的時候,就請小姐幫我這樣混
不過隨著時間越久,就覺得黃色越來越明顯
我現在開始煩惱,難不成我的膚色真的不應該混W?
可是我第一次用N2的時候,覺得臉很慘白耶~~~
真是選擇越多,越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今天的眼妝我真的很吐血
因為好心的Adam老闆真的幫我把曾經寄丟的Visee眼影盤給送來了
所以我就很興致勃勃的用了
圖片在此
是左上角那盤藍紫色
早知道就照著自己的感覺化
因為照著包裝的建議化,化得像鬼一樣
我還特地用alima粉底把眼皮遮了一下,因為實在是太亮了!!
亮亮的眼影膏,但就是不怎麼顯色><
粉狀的藍色跟紫色,我也覺得太淡了,很難製造眼睛的深邃感
看來這盤眼影盤不能單用,要跟其他眼影配著用
不然我覺得會有缺乏重點的感覺~~這些淡色比較適合打底><


剛完妝的樣子

眼妝很讓人受不了,可是底妝是一上完妝就很有光澤感
而且W1+N1+N2是自然又明亮的配色
今天我有下比較重的遮瑕
我覺得linen真是個好色號,遮瑕粉我一定要訂一罐linen
可以看到我臉的邊緣有一顆大突起
那顆痘痘是又大又紅唷!!
我什麼遮瑕膏都沒用,直接用小刷子沾遮瑕粉而已,遮得很好也很自然
雀斑也是,我照著沙沙子的建議
用小刷子沾遮瑕粉遮雀斑,也是遮得很好
所以其實alima的遮瑕可以很強的,就是要局部局部慢慢處理,就可以很精緻


口紅是用luminous的唇釉
色號是PK-840,西喜大大的網誌有介紹過
這是我第一次用唇釉,我好喜歡唷!
有唇膏的色澤飽和,但是又有唇蜜的潤澤,帶出去補妝最讚啦!!
一個步驟即可完成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斐呀~~~~

以下是四個小時以後
今天的天氣呢?很冷!!!美國古怪的天氣呀~~~上個禮拜熱得跟夏天一樣
這個禮拜又變得跟台灣的冬天差不多了
所以臉沒出啥油,倒是有點乾><
死了~~~小桃的臉真的現在怕乾不怕油了

完全沒有補妝,包括嘴唇在內,所以嘴唇的顏色變淡了
但是還挺潤澤的,今天天氣這麼乾,嘴唇不乾我很開心
(只要眼妝不要那麼失敗,大紅痘痘趕快消就好了)




說沒時間又PO了一堆圖
不過我的alima報告應該也差不多了
裝效差不多就是這樣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