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瓶指甲油,小桃忍不住就想唱: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Jill Stuart限量二月誕生石指彩蜜的色號,是紫水晶Amethyst,正是小桃最愛的顏色

早在去年剛回台灣,到Jill Stuart看到這個誕生石系列,小桃就暗暗的決定
2月一定要來買我的誕生石指彩蜜*^O^*

沒想到2月2號到台北sogo的JS櫃上,櫃姊竟然說一定要用預定的才能買
小桃只好回台中後,打電話到高雄漢神巨蛋的Jill Stuart預定
結果巨蛋的小姐竟然跟小桃說:這誕生石的指甲油只有台北買得到
所以小桃只好再打電話到台北sogo,問問看是否能預定
無奈台北sogo的JS生意實在太好了,全被預訂光了
小桃只好打到新光三越A8,試試手氣,看看會不會還有預購名額
沒想到,沒有名額了...但是有現貨!!  
無奈小桃才剛從台北回台中,怎麼可能立刻又上台北去拿呢?
想來想去,小桃只好厚著臉皮請小姐幫我預留兩個禮拜,留到2/15
小桃再請住台北的朋友幫我拿*^___^*

於是小桃就想呀~~對那朋友來說,這一定是送小桃的最佳生日禮物啦!!!
又是紫色的(我朋友知道我愛紫色),又是美妝品,又是限量品,又名為誕生石
收到這禮物小桃會很開心,送這禮物給小桃的人,也會很開心~~~
然後我2/22上台北的時候,就可以親手拿到我心愛的禮物啦

沒想到!!!!!!真的萬萬沒想到!!!!!!!
我朋友搞錯時間,我請他2/15以前去拿,他卻搞成2/15以後了... 
想當然爾,我的誕生石指甲油,也不翼而飛了

當小桃在高鐵上跟朋友通話,得知朋友沒有買到這個生日禮物時
差點沒打破高鐵車窗就往外跳
好險桃姊馬上就想說,也許yahoo拍賣上會有人在賣
雖然通常會賣貴一些,但至少可能會買得到
那時小桃在高鐵上好想趕快上網拍搜尋喔~~~~
幸虧桃姊吩咐姊夫,趕快幫我們上網搜尋,找到了便下標
小桃才終於買到了我的紫水晶誕生石指彩蜜(加運費剛好500)
可是...感覺就比較沒那麼美,因為,變成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Anyway,前面落落長講一堆,真是不好意思~~~實在這指甲油得來不易
所以忍不住囉哩叭唆了一下 



這誕生石指甲油,跟JS其他的指甲油,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首先,是誕生石指甲油有JS獨家的香味~~而非誕生石的JS指甲油,已經沒有香味了...
以前舊版的JS指甲油是都有香味的,不過改成新版後,就都沒有香味了
小桃是香味偏執狂,所以很喜歡誕生石指甲油這個特性*^O^*


再來便是頭上的小鑽
小桃買紫水晶,指甲油頭上的小鑽便是紫色的
說實在我不知道其他顏色是否也有相對應的頭上小鑽兒
例如說,藍色指甲油有藍鑽,金色指甲油有黃鑽之類的
不過,反正小桃愛紫色,有紫色鑽,就給他開心起來((哈哈~~真無聊))


這張照片是紫水晶跟色號30 Heavenly Shine的比較.試色有在這篇文章裡分享過.<---Click me


這張是指甲特寫. Heavenly Shine跟紫水晶有同一種水潤光澤度,很閃,但不是很大亮片的閃
看起來會有水潤水潤的感覺


整體感


哈哈哈~~~雖然搞到最後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還是很開心~~
紫水晶的顏色其實不會很紫,是很粉嫩的粉紅紫
很合小桃的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