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倒數1410天===========
呼~~昨天小桃當天從台中來回台北,在台北嘎了三攤,一整個累爆
不過,回家的時候,竟然還亢奮得睡不著覺!(嗚~~不過今天一起床就頭暈了)
昨天台北行,真是太豐富了!!

之前小桃就在煩惱,到底3/14號當天要化什麼妝
因為三攤的屬性都不大一樣
好在原來婚宴不是在中午,而是在晚上,所以跟朋友的聚會就改到中午
這樣可順了,可以淡妝出席朋友聚會,然後補個妝,再出席無名春酒跟喜宴
本來是這麼盤算的...
結果,哈哈~~~跟朋友吃完飯聊個天小桃就頭腦昏沉(七點起床化妝...沒辦法><)
一整個賴在朋友車上不想動,所以也沒去補妝
搞到最後變成一整天都清清淡淡,後兩場都是個路人甲 XDDDD

Anyway,雖然臉上的妝清淡,不過無名春酒因為有咱們無名愛漂亮的起鬨團
(西喜真是太可愛了,帶頭起鬨的!!)
過程變成熱鬧滾滾,叫囂聲不斷XD
無名愛漂亮團在會後當場變成了無名正妹model團
還有攝影達人傑利大大(jerrynote)用專業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小桃相機裡頭的照片只有這些: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770424
總之,超開心回到台灣的
之前都只能遠遠的看著西喜,AK,Maki,阿V,Nini,矮靈Eunice的網誌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本人啦!!!(大家都突然從2D變3D了,熊熊還真不習慣XDD)
AK跟Nini都好高唷!!一整個Model身材
西喜超甜美的,聲音又好聽,小桃心都酥酥的
Maki真的是超美的!!照片已經那麼美了,本人更美!!
((大家真的都是本人比照片美耶!!明明照片都這麼美了,怎麼本人都更正呀?))
小桃在會場沒有帶名片,但有帶吃素,環保,救地球的文宣
發給在場跟小桃有緣的達人們
哈哈~~~非常感謝AK跟我合照的時候還幫我宣傳文宣唷!!
AK的春酒記事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85967
大家去看看我們的合照吧*^O^*

後來小桃還坐Maki的車到捷運站(嘿嘿~~小桃看到Maki的男朋友囉!跟Maki很速配!!)
讓行程變得非常順利,超感謝Maki唷!!

最後一攤就是大學同學的婚宴啦
話說新娘跟新郎之所以會在一起,小桃也算功不可沒唷~~嘿嘿
因為新娘是小桃大一的室友
(超甜美正妹!!那時候一打開寢室大門,小桃眼睛就被閃到!!大美女!!!)

當初新郎追新娘的時候可是使盡渾身解數
小桃也在旁偷偷穿針引線XDDD
哈!!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咱們大學的第三對班對結婚啦*^O^*

可能因為新郎的爸爸是中國醫藥學院的權威教授
加上新郎又非常的誠懇會做人
所以婚禮上請來很多貴賓

當初生科院院長徐明達教授,現任生科院院長高閬仙教授(台北市長夫人)
還有很多小桃很懷念但自覺沒臉見面的教授們
昨天都有出席婚宴!!
哈哈~~小桃只好厚著臉皮,一一拜見了~~
為什麼不敢見呢?
說句滿不好意思的話,小桃當初是以甄試最高分的姿態進生科系的
前幾個學期的表現也都不錯,畢業的時候也拿了書卷獎
畢業後又風風光光的出國,一副事在必得,回來前非拿個生物博士不可的樣子
結果搞到現在,已經不在生命科學這個領域
博士班念得宇宙無敵久,到現在還沒畢業
所以一整個不敢見以前器重及疼愛我的教授們
好在!!這次跟他們見面,小桃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了下來
教授們對小桃轉行,都還滿肯定與鼓勵的~~嘻嘻~~
況且,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
大多還在唸博士班或者是醫學院
突然覺得小桃這個老博班生,總算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朋友群中
跟他們聊天真是一點壓力都沒有,好自在呀!!!

回程的時候,在高鐵上大學同學們(男的是我大一大二的實驗夥伴!)聊天
聊得好開心!!很多大學時候的回憶都想起來了
呼~~3/14號,這個充實的一天
也是小桃回台灣後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PS.那天中午我朋友帶我去吃一家價位平實卻很好吃的蔬食餐廳: 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可惜那時候身體不大舒服,食慾超差的,所以雖然點了泰式酸辣拉麵,不過拉麵剩一堆
好心的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加湯,加完又像新的一碗:

哈哈~~~湯真的很好喝
這家餐廳應該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吧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7號
  位置圖   
電話: 02-2311-819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信用卡: 座位數:60~80
(資料來源: http://kitchens.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5478.htm )
也有部落客介紹過他們: http://rulian.pixnet.net/blog/post/19246189 (有很多圖片)
推薦給住台北的朋友們*^O^*

==========3/6 倒數1419天===========
呼~~今天終於把留言回完囉*^O^*
工作把它拖到明天再完成吧
今天在新聞看到美國Circuit City宣布破產,真的給他倒了
全美有五百多家分店,都要收起來了!!
聽起來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想當初小桃家裡有好多電器都跟Circuit City買的
包括我的桃紅小相機,當初還寫了一篇文章抱怨circuit city的服務態度不好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9593009
結果現在Circuit City倒了, Best Buy變成了電器龍頭
但小桃覺得Circuit City的東西,大多比Best Buy便宜耶~~~
Circuit City倒了,對消費者真不是件好事情....

唉~~~就像是Circuit City看起來這麼大的連鎖商都會倒了
這世界還有什麼是鐵定安全的?
世間無常,還是把握內在的東西要緊...

==========3/5 倒數1420天===========
哇~~已經累積了好多留言,小桃都沒回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這禮拜六晚上,小桃會努力回的*^___^*

呼~~在無名愛漂亮看到不少達人們也有要參加無名春酒
(為啥要取無名春酒這個名字呢?不大喜歡

小桃之前也報名了
3/14中午小桃的大學同學要結婚
下午要參加無名聚會
晚上也跟朋友有約
當天坐高鐵來回
這下難題來了
那天要化什麼妝呀?
如果只有婚禮跟朋友聚會就好辦了
絕對是淡妝出席
不想在大學同學面前花枝招展,也不想嚇死我朋友
但下午有美妝達人的聚會耶~~
太淡的話,會不會反而太突兀呀?
大家都那麼美,只有我清清淡淡,像路人甲那樣^^||||

呼~~傷腦筋捏~~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