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又到了日貨連線時間啦~~~小桃的新年新希望呢~~~就是

不要太常上PTT ES板 ~~^^|||~~ 否則常常莫名其妙就給他手滑...


先分享KiKi的Liz Lisa吧!

☆KIKI☆聖誕快樂24~LIZ LISA假兩件式花朵圖騰上衣~三色

這件小桃在漢神Liz Lisa專櫃有看到實品,不過這件衣服真的要穿起來才覺得好看

當初在櫃上看到覺得材質很保暖,不過因為手上已經拿了幾件...所以就沒再拿這件

結果在KiKi的賣場看到她實穿的照片,忍不住就手滑了^^|||

不過話說回來,KiKi真的很瘦呀~~~穿起來這麼苗條呀~~~

小桃...沒那麼瘦就對啦XD


抓皺的效果跟Lace肩帶看起來就是夢幻*^O^*




 

接下來是Vikii的單品

1. vikii *X'mas*78:新品燙金(星星/點點)紗質澎裙

這件很好搭呀~~~而且非常的搶眼

澎澎的效果很可愛



2. vikii *X'mas*31:熱賣款愛心蝴蝶結緞帶印花可愛棉T~2色


媽呀~~為什麼Vikii也這麼瘦呀~~~這件穿在小桃身上也莫名其妙變寬了^^|||

雖然如此,小桃還是挺喜歡這件的


 

3. vikii *X'mas*9:菱格紋蝴蝶結領口滾邊上衣~2色

這件其實小桃知道自己買貴了,因為Shin也有在賣,價差有50塊以上

不過因為Shin先公布名單,小桃發現自己沒有標到

所以只好跟Vikii買了

這件穿起來,呵呵~~~看起來比較有料哩:p


 

 

 

4. vikii *X'mas*13:值下折扣~氣質款兩件式蝴蝶結綁帶蕾絲高領上衣

這件其實深色的比較出色,淡粉紅色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呵呵

所以小桃選了粉紅色

結果穿起來還滿適合小桃的*^_^*

特別是配上Liz Lisa的蝴蝶結格紋短褲




Liz Lisa的短褲都很合身,小桃入冬以後胖了不少,褲子都快穿不下了~~~>o<~~~

 

PS. 因為是日貨連線所以都已經結標了

但小桃可以放上賣場連結,以供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唷

KiKi的賣場請點我

Vikii的賣場請點我

PTT e-shopping板在這裡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