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光跟與自然透亮光澤肌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這還真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但小桃本身最喜歡的妝感,是那種霧面妝感中,透出的局部光澤

而不是整臉閃閃發光,沒有層次的光澤

 

這次受邀使用NARS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

剛收到實品的時候愣了一下,想說這麼紅潤的illuminator

恐怕得用在腮紅部位了

沒想到在手部推開之後,卻發現了細緻漂亮的光澤感,沒有過度的紅光

才真正了解,NARS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真的可以讓肌膚增添自然的好氣色光澤!!

 

先看實品圖:

 

擠一點在手上

 

稍微推開,質地很清爽,很好推

 

推開完全:

 

接下來,咱們看看NARS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混著底妝使用的妝效

如同小桃所說,小桃並不喜歡整臉都亮亮的感覺,所以只有混一點點高潮進Hourglass的粉底液

Hourglass的粉底液是很霧面的,而且還滿偏黃的

 

混合後均勻上滿整臉:

 

 

然後再T字部位,以及眼下三角地帶,單獨補上NARS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

肌膚透出的光澤感,是很自然而且不作做的

 

 

最後用蜜粉定妝,然後加上彩妝,讓妝容更完整

今天用的眼影是今年母親節檔期的戰利品

MAC柔礦眼影餅: Love Connection

腮紅怎是先上了一層NARS高潮,又加上了一層MAC 柔礦冰淇淋腮紅: Rhapsody in Two

其實現在看起來,當初腮紅應該只要上高潮就好的

加了很有光澤感的Rhapsody in Two,臉頰反而變得太亮

不如上一張照片中,只上底妝那般有質感

 

所以大家別誤會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以為她只能帶來像高潮塞紅那樣High的紅潤感

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推開後,帶來的是非常健康透亮的好氣色唷!!!

 

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含有覆盆苺、黑加崙、甜沒藥*、印度乳香、維生素原B5和玻尿酸

可以局部打亮兩頰、唇部、眼部

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

或打亮肩頸鎖骨等部位

 

說明書還提供了四種使用方法

特地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1.       陶瓷美肌:可將高潮疊起粉底液調和使用於底妝步驟,提升好氣色。

2.       透亮小臉:使用粉底霜前可先使用高潮疊起打亮T字,使妝效更完美。

3.       基礎裸妝:可以將高潮疊起保濕乳調和使用於全臉,創造裸妝美肌。

4.       進階頰彩:先使用高潮疊起再輕疊炫色腮紅霜,帶有光澤感的完妝效果連偏黃膚色忌諱的粉色頰彩都能成功!

 

更多的詳情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nars.com.tw/color/multi-use-products/illuminator.asp

FG的討論版有舉辦活動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2_TopicL_326201_1.html

即日起至4/15
只要分享在妳心目中『高潮』顏色給妳的感覺
就有機會抽中NARS最新推出的「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有3個名額唷!)

 


 

「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整臉使用可以使臉部增添近似裸色的自然光透度,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部、眼部。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都能發揮其高潮疊起的晶采效果。甚至可打亮肩頸或其他部位,創造如絲緞般耀眼奪目的光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