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看到一字排開的夏日雪膚,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感呀

小桃從來沒這麼積極爭取產品體驗的機會,但一收到FG邀請部落客參加Albion活潤透白系列晚茶會

桃子我便伸長脖子,高舉著雙手,拼命喊著"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哈哈~~~大概FG的工作人員們被小桃的念力控制住,真的招喚小桃參加Exage White體驗會

小桃收到通知時的心情,就是不斷的"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茶會的一開始,當然是吃吃喝喝時間

不過因為小桃是素寶寶,所以只點了飲料喝

也吃了個小點心: Albion Exage White的巧克力名片

因為這巧克力實在特別,所以還成了小桃Project 3XX裡的一張照片

 

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

趕快分想活潤透白系列的體驗心得吧~~~

 

首先體驗的是活潤透白卸妝油
容量:200ml / 價格:1,200元

小桃引用一下Iswii的介紹: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899

1268222415

 商品特性
1.確實緊密服貼於肌膚,迅速卸除濃妝及毛孔汙垢。與肌膚緊密服貼性優越 的水漾淨化膠囊使彩妝劑及汙垢,舊角質浮出並迅速卸除深層卸除洗淨成分確實吸附並卸除彩妝劑及汙垢、舊角質。
2.緊實肌膚紋理,調整為光滑細緻肌 膚。含迷迭香精華和桃葉精華的保養質地膠囊緊實肌膚紋理,抑制發炎,調整為光滑細緻肌膚。
3.玫瑰果油去除自由基,小麥胚芽油促進肌膚代謝並提升 肌膚自淨作用,調整為明亮透明的肌膚。
4.輕型濃稠的油質緊密服貼於肌膚並與彩妝劑溶解,平滑伸展開來.迅速與水溶解並清洗乾淨,使用後實際感受 到光滑細緻的肌膚。
5.維他命C誘導體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創造白皙肌膚。

 

使用方式很簡單,均勻塗抹在欲卸妝部位


然後加水乳化


再用清水沖掉即可

老師說她們做過實驗,把水盆中的水擺了一天,都沒有油水分層的現象,乳化得很徹底

 

另外~~卸妝油在手裡頭不容易滴落

 

指縫沒有看到卸妝油滲出來的痕跡

 

小桃也用卸妝油卸掉了半邊臉...接下來的照片非常驚悚,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要來囉

 

真的唷

 

不要被嚇到哩

 

我從來沒有說自己皮膚好咩

 

都是大家亂猜的

 

被嚇到我部負責唷

 

 

卸掉半邊臉的樣子:

嘿嘿嘿嘿~~~我就說自己皮膚好是底妝好的假像咩~~~一大堆人不相信

現在知道了吧


那天用的粉底是Albion 2008年出的夏日柔光雪膚

之前有寫過心得文,歡迎大家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409075

雖然大家都建議夏日柔光雪膚要用輕掃的方式上,不過小桃實在太愛用輕彈的方式上粉餅了

因此這天的妝依然是用輕彈的,而且粉量不少,所以遮瑕力就有這麼好

相信在場的部落客們都被小桃的半邊素顏給嚇到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慘啦~~~只不過有斑有痘疤易泛紅而已咩~~~呵呵...

(((笑得很心虛)))

 

 

Albion的理念是先乳後水

所以接下來體驗的不是化妝水,而是活潤透白滲透乳

以下產品介紹來自於Iswii:

  1268222500

活潤透白滲透乳I
醫藥部外品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

容量:200g / 價格:1,980元
商品特性
1. 光亮滲透乳劑迅速使光亮角質美白成分滲透並與角質細胞結合,實現光亮白皙感。
2.內包多種輕型油質的平衡乳劑W I調整好偏油的肌膚油分,創造水嫩濕潤肌膚。
3.水嫩清爽觸感像是溶化般地滲透至肌膚內,使用後實際感受到水嫩光滑細緻的肌膚。
4.藉由 光亮角質美白和阻斷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徹底實現光亮白皙.更進一步地,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清漣透白肌"。

 

     1268222520

活潤透白滲透乳II
醫藥部外品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
容量:200g / 價格:1,980元
商品特性
1. 光亮滲透乳劑迅速使光亮角質美白成分滲透並與角質細胞結合,實現光亮白皙感。

2.內包多種溫和油質的平衡乳劑W II調整好易乾肌膚的油分,創造濕潤肌膚。
3.濃稠觸感溫和溶入肌膚般地滲透,使用後實際感受到濕潤且光滑細緻的柔軟肌膚。
4.藉由光亮 角質美白和斷絕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徹底實現光亮白皙,更進一步地,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清漣透白肌"。

 

I號比較清爽,II號比較潤澤

小桃皮膚在冷氣房裡真是乾到不行,所以就用II號

這次的滲透乳比以往的滲透乳更容易吸收唷!!

按摩完稍微拍一拍就完全吸收了,沒有黏膩感耶~~~((以前的會稍微有點黏膩感))

滲透乳的使用方法很特別,一般Albion的櫃姐都會很認真的教顧客怎麼使用

還會發說明書給顧客回家研究

官網有美容按摩手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www.albion.com.tw/about-albion/02-lotion.asp

小桃按摩完半邊臉後覺得意猶未盡,索性用滲透乳把另外半邊臉的妝也推掉了

老師說有的人甚至用滲透乳來卸妝

不過要是小桃應該沒這財力用滲透乳卸妝,不便宜呀~~~~

 

滲透乳按摩完後,就是活潤透白活化液(基本上就是化妝水) 

以下產品介紹來自於Iswii:

1268222543

活潤透白活化液I
醫藥部外品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
容量:200ml / 價格:1,980元
商品特性
1. 抑制過量皮脂分泌並給予角質層濕潤,調整為飽滿緊緻紋理光滑細緻的肌膚

清涼緊緻膠囊緊實肌膚並給予肌膚清涼感,創造出光滑細緻無泛紅的清涼肌膚; 奇異果精華調整好肌膚紋理;西洋薄荷精華抑制過量皮脂分泌,緊實肌膚;薄荷腦給予泛紅的肌膚清涼感;糖類複合物和脂質膠質粒子給予肌膚內部飽滿濕潤,調整 為飽滿光滑細緻的肌膚。
2.藉由順利的角質代謝和麥拉寧黑色素代謝,創造具透明感的肌膚。楊桃葉精華活性化有棘細胞內的溶酶體,促進麥拉寧黑色素 的分解。地黃精華活性化表皮細胞並促進角質代謝。
3.清涼水嫩觸感,像是被吸入般地滲透至肌膚內,使用後實際感受到緊緻,具透明感的明亮肌膚。
4. 由光亮角質美白和斷絕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徹底實現光亮白皙,更進一步地,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清漣透白肌"。

 

   1268222552

活潤透白活化液II
醫藥部外品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
容量:200ml / 價格:1,980元
商品特性
1. 修復夏天乾燥且受損的角質層,調整為濕潤健康的肌膚。修復濕潤膠囊迅速滲透至肌膚內部;水添卵磷脂和膽固醇誘導體修復並強化受損的角質細胞間,維持濕潤; 油酸誘導體滋潤受損的角質層並給予飽滿濕潤,調整為光滑細緻且濕潤柔軟的肌膚;保濕性優越的修復聚合物以高保濕效果於肌膚表面形成濕潤的膜,調整為光滑細 緻的肌膚。

2.藉由順利的角質代謝和麥拉寧黑色素代謝,創造具透明感的肌膚。楊桃葉精華活性化有棘細胞內的溶酶體,促進麥拉寧黑色素的分解。地黃 精華活性化表皮細胞並促進角質代謝。
3.水嫩濃稠觸感,像是被吸入般地滲透至肌膚內。
4.使用後實際感受到飽滿濕潤,具透明感的光亮濕潤 光滑細緻肌膚。
5.由光亮角質美白和斷絕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徹底實現光亮白皙,更進一步地,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 清漣透白肌"。

 

跟滲透乳一樣,I號比較清爽,II號比較保濕

雖然我滲透乳選了II號,但活化液卻選了I號清爽型

因為用起來非常的清爽,用完覺得很refreshed

老師說選擇I號跟II號完全是依照個人喜好和需要,所以滲透乳選II號滋潤型,活化液選I號清爽型

是很OK的組合唷!!


 

再來就是活潤透白還原精華液

以下產品介紹來自於Iswii:

           1268222586
活潤透白還原精華液
醫藥部外品有效成分:熊果素
容量:40ml / 價格:1,980元

商品特性
1. 藉由阻止麥拉寧黑色素移動至表皮細胞,創造徹底透明的白皙肌膚。攔截膠囊縮小化麥拉寧黑色素細胞,抑制與表皮細胞的黏結,阻止麥拉寧黑色素移動至表皮細 胞,立即有效地創造出徹底透明的白皙肌膚。

2.強力執行"光亮角質美白"和"斷絕麥拉寧黑色素根源"。滲透性優越的美白噴射膠囊確實地將美白成分 傳送至各自的目的地,更加發揮強力的美白效果;地黃精華活性化表皮細胞並促進角質代謝。
3.調整為充滿水嫩濕潤的肌膚,持續徹底的透明感。角鯊 烯,氨基酸誘導體和豐富保濕成分充滿整個角質層,調整為好氣色的明亮肌膚。濕潤明亮聚合物調整好肌膚紋理,長時間維持濕潤並維持透明感。
4.水嫩 濃稠的觸感,像是被肌膚吸入般地滲透,使用後實際感受到充滿濕潤且光亮般的白皙肌膚。
5.藉由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 清漣透白肌"。

 

這次的精華液感覺還滿保濕的唷~~~

而且是用在手背上時,有瞬白的效果


 

接下來這小小罐產品,卻給小桃大大的驚喜

俗稱粉刺水,正名為活潤透白毛孔調理液的東西,真是太厲害了!!!

小桃只是輕拍一點在右邊的鼻翼,稍微按摩一下,鼻翼上的粉刺突起就平了

顯得左邊沒用的鼻翼非常的不平滑

(((阿我現在粉刺明明沒那麼多了~~但一比較就還是覺得不平滑)))

到底是為啥這平小小的粉刺水這麼速效呀??

今年母親節,我一定要把小小粉刺水偷偷帶回家

來看看Iswii對粉刺水的介紹:

     1268222700
活潤透白毛孔調理液
醫藥部外品 有效成分:甘草酸

容量:60ml / 價格:1,380元
商品特性
1. 強力去除過量皮脂及毛孔的黑頭粉刺,緊緻毛孔並調整為光滑細緻肌膚去除皮脂、角栓 甘草酸柔軟毛孔周邊的角質層,去除角栓成分強力溶解角栓及氧化皮脂。毛孔洗淨成分確實去除細微汙垢。防止角栓、黑頭粉刺 黃柏精華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黃芩精華防止皮脂氧化,持續預防角栓、黑頭粉刺。
2.美白膠囊集中美白易形成黑頭粉刺的毛孔周邊,調整為毛孔不明顯 且具透明感的肌膚。
3.清涼感高的使用感.使用後,徹底去除黏膩,實際感受到毛孔不明顯且乾爽光滑細緻的肌膚。
4.藉由光亮角質美白和斷 絕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確實實現光亮白皙,再加上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清漣透白肌"。

 

再來這東西,也是小桃打算母親節檔期要帶回家的

活潤透白高滲透美白粉

先看看Iswii的介紹

1268222623
活潤透白高滲透美白粉
醫藥部外品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
容量:25g / 價格:1,980元

商品特性
1. 調整好夏天肌膚狀態,創造具透明感的肌膚。調理膠囊內的維他命B6調整好處於夏天環境下的紊亂肌膚狀態。

2.美白成分滲透至肌膚深部,創造白皙肌 膚。美白膠囊的高滲透燐脂質促進美白成分的滲透,執行光亮角質美白,斷絕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
3.維持濕潤,給予素肌透明感和光滑細緻感。濕潤粉 體製造出濕潤光滑細緻的保護膜並維持濕潤,給予素肌透明感和光滑細緻感。
4.光滑細緻粉體鬆軟地伸展開來,輕薄使用感,使用後調整為具透明感且乾 爽的肌膚並持續。
5.藉由光亮角質美白和斷絕麥拉寧黑色素的根源,確實實現光亮白皙,再加上強化基水湧出,讓肌膚充滿循環的濕潤保持力,創造"清 漣透白肌"。

 

基本上,就是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小桃非常了解自己的皮膚,非常愛粉

每次只要用完粉餅,剛卸完妝皮膚都很粉嫩

所以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上這一層粉,隔天睡起來皮膚一定會比較粉嫩

枕頭也比較不會沾到濕濕油油的保養品

來看看實品照,粉撲非常的舒服,粉也很滑很細

(其實我有買Jill Stuart類似的產品,但比起來,Albion的粉比較細滑,粉撲也比較舒服)

 

哪一隻手有用過美白粉,不用我多說了吧

 

 

 

以上是保養系列,接下來是小桃一直最期待的底妝系列囉!!!

首先是籹前乳((阿阿~~太迫不及待拿來試在手上,忘了幫妝前乳特寫一下))

所以我們來看Iswii的產品介紹: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906

      1268247782
夏日雪膚凝潤光粧前霜
容 量:30g / 價格:1,200元
商品特性
1.修正為美麗的肌膚紋理.毛孔,呈現明亮光滑細緻的肌膚。修飾毛孔粉體將凹凸的毛孔 及肌膚紋理調整為光滑細緻,平坦的肌膚。再加上毛孔柔焦粉體的柔焦效果,調整為毛孔不明顯的明亮肌膚。藉由細微紋理美肌粉體,調整為光滑細緻的肌膚。
2. 提升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的緊密服貼性,更加長時間持續美麗妝容。服貼粉體提升化妝膜的持久力和粉餅的緊密服貼性。控油粉體吸收多餘的皮脂,維持美麗妝容。
3. 維持肌膚濕潤,持續不乾燥且充滿濕潤的肌膚。
4.光滑細緻的舒適觸感,緊密服貼於肌膚。
5.SPF22.PA++.守護白天處於紫外線下 的肌膚。

 

試在手背上,稍微帶點粉嫩的粉紅色,老師說這樣的顏色,其實是可以修飾泛紅的

 

來試用在臉上...其實鼻翼的泛紅有稍微被修飾掉囉~~

 

 

接下來,最重量級的登場,我等了兩年的愛((上一代是2008年出的,小桃那時人都還在美國哩~~))

ALBION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這名字實在是有些饒口,說穿了就是夏雪第四代吧))

1268247774


來看看Iswii的產品介紹

1268247777

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容 量:11g /價格:粉餅蕊1,580元;粉餅盒(附海綿):400元
色數:5色〈010、030、040、050、060〉
商品特性
1. 永遠持續光滑細緻鬆軟的"雪膚肌膚",液體乾燥製法兼具了粉底液濕潤感和蜜粉的輕薄光滑細緻感的妝容;完美潤飾處方實現光滑細緻妝感,持久效果,鬆軟輕薄 的光滑細緻使用感。

2.SPF20.PA++.守護白天處於紫外線下的肌膚。

 

這次的夏雪凝潤光,又要搭配新的上妝手法囉!!

Iswii有圖解

1268247788

輕膚上妝法
美麗上妝的 技巧在於輕輕畫圓!
1.輕取粉撲,取平均用量。

用食指與中指輕輕支撐粉撲,於粉餅表面往同一方向沾取,粉撲一 半均勻沾取粉餅。
2.由臉頰開始,輕輕地往外旋開。
以畫圓的方式,從兩頰開始額頭細部(眼周、嘴邊)順序推抹,由臉的中心向外側輕盈 地以螺旋式滑開。
3.細部用餘粉上妝。
使用粉撲上的餘粉抹在眼周、鼻翼、下巴輪廓。

 

不過小桃有拍下老師示範的影音唷!!!

 

 

 

這兩天用這種手法上夏日雪膚,真的是很貼很薄透哩!!! 不容易有粉感,想加強遮瑕的部位局部按壓一下

遮瑕力也很不賴

這個~~有圖有真相夏雪第四代的專文,就等下一篇啦~~~

這裡,先賣個官子

 

OKK,產品介紹終於打完囉!!!

最後來放上跟老師及其他部落客的合照

 

哈哈~~大家都沒上腮紅~~不過用了保養完後又用了夏日雪膚,皮膚都變得很好


透亮呀透亮

敬請期待夏雪凝潤光的專文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