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一收到e.l.f.的141色大師彩妝盤Master Makeup Collection,錄完review後
小桃就迫不及待的隨意畫了個妝,想要試試看這彩妝盤到底好不好用

首先首先,先進影音的第一段吧!!


這一段影音主要是上眼影的部分
我爆喜歡這彩妝盤裡頭的霜狀眼影!!!!不會積線光澤度又好!!!!
(((看影音比較清楚唷!!照片的表情還真是醜><)))



然後打完霜狀眼影以後,再上紫色的眼影
他們家的眼影不會飛粉唷!!!而且滿細緻的~~~
11刷具組裡的eye shadow C brush,也很好上色,刷毛軟但有一定的彈性


然後進第二段影音
第二段影音沒什麼,我就給個連結就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Vz9WbZ7Jw
主要是畫眼線跟刷睫毛膏,不過我的鏡子沒調好
所以畫的時候只看到額頭閃來閃去...
眼妝畫完是這樣




第三段影音是腮紅跟修容
11刷具組裡的腮紅刷好舒服唷!!!

打亮的那一塊雖然看起來是膚色,但是還滿閃的唷!!!!

請看第三段影音(啊~~有點影音不同步就是了...)



然後大笨桃在錄影音的時候,怎麼想都想不透,自己還少畫了什麼
錄完了在照全臉照,才發現忘了畫脣妝啦!!!!!!!!
所以就用脣刷沾了彩妝盤的這個脣彩,上了一些在嘴唇上,結果顏色我好喜歡!!!!
粉嫩的哩~~~




 

 
最後有補上脣妝的全臉妝容


畫完以後,我就由衷的推薦這個彩妝盤了!!!
我在影片裡頭用很爛的心算亂算了一通,說一格是五塊台幣
沒想到還真算對了耶!!!!

141色大師彩妝盤的定價是45塊美金,用5折價購入的話
一格的價錢 = 45 x 0.5 x 32 / 141 =  5.1
真的一格顏色5塊台幣而已哩!!!
(當然這是5折價啦...小桃就是花7.5塊台幣一格的價錢買的><)
這樣的價錢配上這樣的品質
又加上這個公司不用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成分
我真的要很聲嘶力竭的推薦給大家呀!!!!


而且小桃看中這個彩妝盤有個好處,就是比較清透
顏色沒有太深
所以接下來小桃的挑戰,就是要用這個彩妝盤來挑戰日系雜誌的妝容
看看能不能畫出日系彩妝那種清透的妝感
哇哈哈~~~祝我挑戰成功吧!!

===========

相關閱讀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Master Makeup Collection來囉!!!! + e.l.f. 50% off折價卷

哇哈!!因為這個影音, 彩妝桃要重現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