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析資料累了忍不住就想做些不用花腦筋的事情

所以做了e.l.f. master makeup collection的試色卡. 




試色的位置完全是照眼影的位置排列的



我想可能滿多人會覺得暖色這盤的深色,重複的顏色怎麼這麼多

其實我剛整理完照片的時候也傻眼,啊怎麼橘色調跟綠色調的擦在手上

有這麼多相似色呀? 其實差別就在於有些質地比較偏粉狀,有些偏霜狀

有些有亮粉,有些沒亮粉這樣^^|||

反觀冷色調的顏色,就比較有差別了~~~


每一格眼影都摸過後,更證實了我之前的看法

這盤彩裝盒的眼影是比較清透型的,有亮粉的眼影實在不少

真的滿適合拿來畫日系眼妝(最近三不五時就看個Maquia日雜,想來鎖定某個眼妝畫畫看)

至於試在手上好像沒有很顯色,但如果有打底(用他們彩妝盤的霜狀眼影,或者是UDPP)

其實還滿顯色的,就像我上次畫的那個紫色妝,其實就是用上圖綠色區塊畫出來的

有用霜狀眼影墊底,那個紫色的彩度就增加很多

嗯~~選了選,下次來用這盤眼影畫畫看這個眼妝好了

(圖片來源: Maquia 10年10月號)

這妝可是用5個顏色畫出來的

希望我會成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