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T^T)
真的是屢試不爽
每次回台灣的第一個禮拜,都是在水土不服的調身體中
兩年前搬回來長住也是這樣
那時後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紫霓的呼吸道才適應了台灣的空氣
(((我在台中的家空氣特別不好,時時都有馬路的廢氣傳來)))
希望這次不要花太長的時間適應
呼吸道不舒服真的很難過><

這張照片是生病前一天以為自己只是過敏
所以還打扮好出門,在車上用iphone的front camera照的
iphone的front camera比back camera遜色許多說
解析度低而且雜訊也多
也許錄影的效果會比照相好?

在美國紫霓幾乎都沒修眉毛
所以一回台灣就馬上到中友報到
找宛霖幫我修眉
本來修得漂漂亮亮想要隔天畫個久久沒化的精細妝
沒想到,隔天就掛了...

現在總算鼻腔喉嚨沒那麼痛,頭也沒那麼痛
只剩惱人的咳嗽
所以趕快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希望能在眉型還好看的時候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不會再度頂著粗眉照相XD
還有~~
人家想要趕快把布丁頭處理掉啦!!

================

哈哈~~只剩咳嗽而已就忍不住想坐在電腦前來碎碎念
最近紫霓的網誌常常很久沒更新
除了發懶這個原因以外(還敢說!!)
最主要的原因實在是自己的興趣已經慢慢從美妝轉移了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紫霓最近還滿注意3C方面的訊息
而且其實不只是喜歡玩3C產品本身
也很喜歡把產品系統或外觀改來改去
像我的女朋友一號入手沒多久就被我重刷搞成英文機
我的iphone被我JB後就裝了一堆有的沒的玩意兒
買了一個MAC Mini以後忍不住就灌了雙系統又加了parallels desktop
在MAC的環境下可以同時跑Windows
其實玩這些東西的心得我本來也是想要放上網誌的
不過當初考慮到自己網誌的收視群都是美妝的同好
放這些更動3C系統的文章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看
所以便作罷

不過呢~~
嘿嘿嘿嘿嘿嘿~~
最近紫霓的網誌人氣已經降到以往的1/6
看起來會到我網誌的朋友們大多是老朋友,我真正認識的朋友
或者是路過的朋友們
所以紫霓決定
要來寫自己想寫的文章*^O^*
以後紫霓網誌的走向
應該會更多元些
反應紫霓當下的興趣唷!(嘿嘿~~因為紫霓很沒定性,興趣都是變來變去XD)

之前常常來紫霓網誌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多年來的支持*^O^*
往後紫霓的文章也許不會以美妝為主(誰知道~~搞不好我哪一陣子又突然狂愛彩妝跟穿搭起來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紫霓這位LKK部落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