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上台北,紫霓一定會到愛家光復店吃火鍋(曾經有發過簡短的小介紹在這裡
主要還不是因為火鍋店裡頭豐富的火鍋料,而是火鍋的湯底!!
其中紫霓最愛的就是番茄蔬菜鍋跟椰香南瓜鍋
每次一起跟我去愛家光復店的朋友們
都會誇讚番茄鍋或南瓜鍋很好吃

現在,就算不用到台北光復店也可以吃到這麼特殊美味的湯底囉!!
鐺鐺鐺鐺~~~

有四種口味:
川香麻辣(聽說很香~~不過我還沒挑戰XD)
田園番茄(我愛)
京饌養生(其實就是藥膳口味)
南洋椰香南瓜(我也愛)
這四種口味應該是台北光復店的招牌吧!
如果懶得弄火鍋料,其實拿來煮湯也很棒
放些蔬菜蘿蔔等等,就吃得津津有味囉!!((嘿嘿~~紫霓現在肚子裡就裝滿了田園番茄湯))

網站上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點我點我

根據網站上的介紹,也可以用湯底煮拉麵
哇哈哈哈~~希望以後愛家還能多出一些不同的口味
今年年底的圍爐,一定可以很精彩*^O^*

購買方式?

零售商的話,是全省的松青超市,大潤發,以及廣三sogo有在賣
不然,就是到全省的loving hut訂購
全省loving hut據點請看這裡
要不,就是直接打電話到愛家食華訂購

愛家食華有限公司

324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一段300號
Mail:vegevegan@lovinghut.com
Tel:(03)4683345 [由網路撥打免費服務專線]
Fax:(03)4685415

當然,對我們這種網蟲來說
最方便的購買方式
當然是到愛家食華有網路商城直接訂購囉!!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ovinghut




點選左邊的湯底
就可以找到這四種美味的火鍋底囉!!
我最愛的番茄湯底在這裡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