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三不五時就常常泡在Strapya-World  ̄ω ̄ 
特別是最近holiday season,正在打九折(code: HAPPYHOLIDAY2010)
所以紫霓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些美物回家 ̄▽ ̄

其中最讓紫霓興奮的美物,就是這個啦!!
Photobucket

這個布拎布拎Hello Kitty懶人包貼鑽組
粉3C也曾經介紹過 點我看介紹
共有三種組合

有金鍊的Rose(賣場在此



看起來很好吃的Sweets(賣場在此


還有大蝴蝶結Ribbon(賣場在此


哇哈哈~~有沒有覺得很夢幻呀?

重點是,這個可愛貼鑽組真的是懶人包,很方便使用的唷!
不需要用膠水一個一個的把鑽貼上去
而是有一張貼紙,把鑽一個一個放上去就好了





嘿嘿嘿嘿~~~接下來
大家就來看看紫霓怎樣讓咱家的白雪iphone完完整整的變成一位夢幻公主吧!


但是~~等等等等
這個示範圖都是直接貼在手機上耶
紫霓的寶貝不是可以這樣隨便給人亂黏的
所以當然不要直接貼在我的iphone上
而是要貼在這個上面:
Photobucket

說實在我非常的嘔!
這個Y拍的賣家竟然不是賣全新品!
很明顯就是用過而且有一堆刮痕的保護殼(賣場在這裡
這個賣家的產品頁做得精美,服務又好又快,卻寄出這麼多刮痕的商品
實在讓我傻眼@___@
不過念在反正這個保護殼會被我貼一大堆東西,到時後刮痕也看不到了
所以作罷
不然真想連絡賣家,問他這到底事怎麼一回事!!
(說穿了就是我急著用,不想等了XD)


OK!咱們來看看貼鑽組的正面 

 
Photobucket

內容物
Photobucket

內附的使用方法
Photobucket

很好!我完全看不懂日文,所以只能依樣畫葫蘆
不過有一點我非常的困惑
就是這個有方格文的貼紙
Photobucket

方格是為了讓修剪方便~~因為要依照自己的手機大小修剪貼紙
Photobucket

我本來以為他是雙面的
因為一面要去貼手機,一面要來貼鑽
不是應該要兩面都有黏性才合理嗎?
可是,他竟然只有一面有黏性!!
那怎麼辦?那一面有黏性的是拿來貼手機還是來貼鑽呀???

紫霓想了老半天,決定讓有黏性的那一面去貼鑽
因為這個組合的賣點之一,應該也是鑽不容易掉落吧?
那當然就要讓他們家的貼紙去黏他們家的鑽呀~~
那手機那面怎麼辦?
唉~~我實在想不到甚麼好方法
只好很無奈的拿出ㄙㄨㄥˊ又有力的"雙面膠"
一條一條的把他貼上去〒▽〒

Photobucket

然後再把貼上雙面膠的單面貼紙(還是百思不解為啥他是單面而不是雙面!!)
貼到透明保護殼上
貼完後把鏡頭洞給挖開(絕對
不會想要iphone鏡頭被黏到呀!)
Photobucket


接者把紅格子膠膜給撕掉,就可以開始貼鑽囉!!
Photobucket



紫霓從來不擅長做手工藝,所以沒有任何工具
唯一能用的鑷子,就是Tweezerman的修眉組╮( ̄▽ ̄)╭

Photobucket

不是我在說,這修眉組真是出奇的順手好用!
比較大的鑽用平鑷子,比較小的鑽用尖鑷子
搭配的天衣無縫合作無間呀~~
連我手這麼笨的人都可以很快的把鑽放上去
(雖然精準度有點...不過那是因為我沒經驗,貼到後來就越來越精準了!)


來看看我的貼賺過程圖
可以用鑷子背面把剛貼上去的鑽壓一下,讓她黏得更實
Photobucket

小鑽就用尖鑷子
Photobucket

貼到一半
Photobucket


貼完後還剩這麼一些小鑽跟小珍珠

Photobucket

完工!!
Photobucket


 

其實很快,花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那是因為我第一次用)
放上鑽後再壓一壓, 就可以黏得很牢
是的,很牢唷!
我已經用了三四天了,大鑽小鑽大蝴蝶結各種size的裝飾品都還在上面
沒有一顆給我掉下來
而且我也沒特別保護,照平常的方式在用而已

 

再來多秀幾張完成圖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是令人尷尬的背面呀...要是不用自己黏雙面膠就好了...
( ̄0  ̄)y 
Photobucket


忍不住再多放一張正面
Photobucket


嘿嘿~~自己貼的,就是世上讀一無二的布拎布拎保護殼囉!! (/≧▽≦)/~┴┴ 
 


配上吊飾也來幾張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愛現完畢!!

 

=======貼鑽心得說一下=======

唉~~這個雙面膠造成的乳白乳白,沒辦法透光的髒髒感覺
讓紫霓很無奈
所以我不會建議大家跟我一樣用雙面膠解決這個問題
但要怎麼解決?我不知道耶~~~
也許~~就直接買有雙面的膠紙,不要用內付的單面膠膜囉~~(Y拍好像有在賣)

另外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
讓小桃一直後悔到現在的
就是膠膜寧願剪得比保護殼稍微小一些
也千萬不要比保護殼大呀!!!
不然會
1. 邊邊翹起來久了容易被翻開
2. 邊邊的黏膠常常摸變得嘿嘿髒髒的
3. 邊邊的貼鑽被碰來碰去容易掉
雖然我現在還沒翻起來鑽也還沒掉
但是邊邊突出來一點點,一點點而已的黏膠
卻已經黏了一些髒東西了
╥﹏╥
所以~~千萬~~別像紫霓一樣
把膠膜剪得比保護殼大
寧願小也不要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